測測看你是一個任性的人嗎?

    9919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你是個比較自我的人,還是習慣聽從他人建議的人?在某些重要的抉擇面前,你是會綜合考慮周遭的一切再做決定還是貿貿然憑借自己的感覺而做決定?你是個習慣凡事三思而后行的人還是做事比較隨心而任性的人?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測測看你是個任性的人嗎?

1.假如你的某個朋友向你借錢原本承諾上個月還給你,結果這個月還沒還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催對方還錢

會諷刺對方

會認為對方不守信用

會認為對方在欺騙你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夢見某個陌生異性在辱罵你的父母,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惡毒

怒氣沖沖

自己想太多

繼續睡覺

3.假如今天是春節前夕,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想要與你離婚,你的第一反應是?

對方狠心

對方無情

對方想要測驗你

不會理會對方

5.假如在夢中,你與你的前任在一起親密接觸,而突然你的另一半破門而入,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另一半討厭

最近會避開另一半

自己想太多

內心會忐忑不安

6.假如在夢中,你的父母告訴你,你其實不是他們親生的,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會認為親生父母狠毒

會朝他們發脾氣

會認為對方有病

不會理會對方

7.在夢中,你發現某個平日里與你關系不合的朋友突然向你表白,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對方花心

會認為對方欺騙你感情

會繼續睡覺

會認為自己想太多

8.假如近期你的某個遠方親戚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一直在背地里偷偷中傷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對方有病

會辱罵對方

會遠離對方

不會理會對方

9.假如在夢中,你孤身一人來到某個古城堡探險,突然,你發現一個長相與你另一半一模一樣的人在背后追趕著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內心會忐忑

會認為對方就是另一半

會與對方進行交談

會與對方保持曖昧

10.假如今天你成功晉升為部門經理,而你的某個下屬卻當面揭穿你的某些隱私,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狠心

認為對方無情

找機會報復對方

會當眾辱罵對方

11.假如在夢中,你眼睛突然失明了,并且手腳也動彈不得,而你迷糊中聽到你的另一半想要殺害你的計劃,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認為另一半狠毒

會與對方分手

繼續睡覺

近期會很抑郁

  任性指數:10%

你做事會比較沉穩,也不會斤斤計較,善于把握細節的你總能憑借自身的敏銳的第六感來成功完成某些事情,你遇事不慌張,淡定從容,在事業方面,你也從不與人結怨,懂得忍讓與寬容,會因此而人際關系頗不錯,你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緒,即便是遇到對自己不公的事情,你也不會沖動行事,會先了解真相再做下一步的計劃,個性不緩不急的你是他人眼中頗有魅力且有親和力的人士,你為人絲毫也不任性。

任性指數:30%

你是個明辨是非,做事不會稀里糊涂的人,你講究邏輯,在他人眼中,你是個干練果斷的人,你做事從來不會拖沓,并且也不習慣背后算計他人,但你也不允許他人侵犯你權益與尊嚴,一旦他人惡意中傷或是抹黑你,你會因此而對其防備心增強,且會找機會警告對方,其實你骨子里還是有點小任性的,但這也只是當他人觸犯到你的底線的時候,你的任性才會被激發出來,更多是處于防備的心理。

任性指數:60%

你是個想法比較多,并且做事喜歡追求新鮮感的人,你的穩定性比較弱,做事容易三分鐘熱度,無論在事業還是感情方面,你都難以堅持到最后,一旦遇到一點小的挫折,你會找借口逃避來放縱自己。在愛情方面,你會比較注重他人的看法,會因此而壓力比較大,一旦另一半無法滿足你或是你朋友圈或是親戚等人的要求時,你會因此而對其頗為冷淡,不會主動關注對方的內心感受,容易讓對方感到壓抑。

任性指數:90%

你是個容易胡思亂想的人,并且做事也不沉穩,會比較隨性,在骨子里你是個比較叛逆的人,做事不會考慮其他人的感受,也比較自我,他人與你相處時,會覺得你不夠成熟與踏實,你容易因此而在事業中難以取得突破,在感情方面,你會比較注重感覺,并且喜歡貪圖新鮮感,一旦新鮮感過了之后,你會對另一半諸多挑剔,你容易因此而做出傷及對方的事情。在事業方面,你不善言辭,且做事不會給人留面子,骨子里的任性勁兒沒讓你在事業方面受挫。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