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7年你會發生什么改變?

    3.1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現在已經是2017年了,在新的一年里,你會不會變得更優秀呢?你的生活會不會“芝麻開花節節高”呢?新年伊始,人們內心都會不少的愿望,也許最終并不能如愿,但只要問心無愧,真心付出過,即使失敗了又能如何?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2017年你會發生什么改變。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國王

2017年的你變得更加成熟靈巧,不僅應付職場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種人都能游刃有余,對于各種棘手的問題也能夠輕松拿下。你的個人魅力會大放光芒,從而吸引到桃花,但你喜歡的異性類型在2017年可能不會出現,不過你應該有機會獲得職場提升。2017年要防止小人阻礙你的財運,只要多加留意就可以了。

B、權杖六

現在的生活帶給你最大的決心去創造屬于自己的未來,也許你從一開始就沒想過有一天可以達成愿望,不過在2017年這個準備的黃金階段,你需要更多的意志和方法去打下基礎。如果你能夠實現這一階段的理想目標,下一步你就會獲得更多的助力,比如合作伙伴、資金來源等。所以,在2017年你的事業更加成功了,你也變得更有能力和魄力了。

C、權杖首牌

進入2017年,你認為最重要的是抓住眼前的機遇,去突破自己的瓶頸。當然事業上的得失對你來說很重要,如果放在過去,你肯定會不太在意,因為你那個時候還不為錢發愁。當你現在經濟獨立后,你發現以前的自己很奢侈,所以你會努力掙錢打拼,很多想買的東西你都不舍得買。金錢源自于能力,只有多加學習,不斷充電,才有能力賺更多的錢。

D、寶劍十

2017年你變得更聰明迷人了。因為你已經明白氣質和外表是非常重要的,自己一定要懂得愛自己。還有就是你花錢開始多了起來,也變得少有節制,因此家里人可能會有意見。塔羅牌顯示你可能會談好多次戀愛,不過你并沒有遇到最心儀的異性。總之,2017年是你最美的一年,也會帶給你成長和愛情的體驗。

E、寶劍騎士

你很久都沒有改變自己的行為模式了,按部就班的生活你也并未覺得有何不妥。在你開心的時候,也會容易被自己的理智所壓制,因為你似乎長期被一種無形的力量束縛住了。2017年,你的生活有了新的生機和期待,你開始變得善于說笑,也越來越懂得如何去關心別人了。所以2017年,你的日子也是充滿了精彩,偏財運也很旺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