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選擇的這條路真的適合你嗎?

    1.9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人這一生,路或長或短,但終歸會回歸大地。選擇很重要,對了錯了,有時真的會影響我們余生的幸福和快樂。你是否遇到了兩難甚至多難的人生選擇題呢?那么,快來做這個塔羅牌占卜吧,一起來看看你選擇的這條路是否真的適合自己。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選擇的這條路真的適合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死神

可能你并不喜歡眼前的狀況,所以一心想要逃避現實,回到最初的美好里去。可是你也明白很難回復如初的完美,這條路是你唯一的選擇。塔羅牌暗示你,成功與失敗都在你的求取方式上,踏錯一步卻并非會是想像中的情況糟糕呢。因為你有能力走下去的,現在的你已經低估了自己的綜合實力。如果這個時候有人吹耳邊風,一定要好好思考、把握自己的方向。

B、惡魔

這條路不管是別人干涉你,或者無意中踏入的,都沒有太多關系。因為其實換個角度想,你是最喜歡這種人生路的。如果讓你真的放棄,思慮再三,你可能依然不愿意去改變。只是有得必有舍,所以,不要只盯著壞的因素看,你可以嘗試主動去尋求快樂,也相信你的生活會越來越幸福的。在為人處世方面,你做的還不夠好,多多加油吧。

 

C、戀人

選擇這條路,你多少是有些不甘心的,不管最終你會不會心想事成,有一點可以肯定,你的生活此時是安寧快樂的。平凡的生活,何嘗不是一種最好的生命禮物呢?只要你能夠保持良好的心態,終有一天會感覺到新的人生方向在何處。實則這條路,并非完全適合你,所以也建議你為自己留意、安排改變的契機。

D、星幣六

這條路并不適合你,因為你要的它可能最終無法帶給你。這條路通往陰暗的不良結局,無論是感情路,事業路還是生活路,你都需要再好好想想,規劃一下。選擇這條路,你也是有一種對于未來的恐懼和擔憂吧?你的預感如果最終變為現實,后果將是苦澀的,令你難以承受的。這種大的事件發生機率,也似乎在告誡著你:回頭是岸。

E、圣杯九

你很幸運能夠掌控自己的人生舵盤,這條船開往美好與希望的彼岸。雖然你路上會顛簸辛苦,迎擊風雨,但你的心始終是充滿陽光雨露的。最好的日子正在緩緩流動,你快接近真實的自我了。等到下一個季節,你的生活將會更加美滿充實。因為對生活充滿無比歡喜和感恩,命運也不忍心辜負你一點點的。生活小建議:解決問題的方法,很可能也只有一個。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