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冬季桃花運即將逆襲綻放的人

    5358閱    字型: 

 秋天已到,其實從命理學上來說,已經過了一大半。因為下個月立冬后,將進入亥月,即是我們平時所說的冬天。上一次說過冬天走好運氣的人,而這一期我們來說一說,冬天哪些人的桃花最旺的問題。

冬天來說,五行屬于水當令、所以是水旺。那么,哪些人在冬天的桃花最旺呢?順著這個思路延伸出去,自然就是命理中以水為桃花的人,桃花最旺了。比如下面這些:

(一)生肖屬豬、兔、羊,在冬天桃花旺、人緣好

這一點很容易理解的,為什么呢?就是根據桃花的起法而推理出來。比如亥卯未桃花在子,怎么理解呢?就是說亥年或卯年或未年出生的人,都是以子水為桃花的,換言之,就是以五行水為桃花的。所以,在冬天水最旺的時候,這個桃花運也自然會很旺。因此,生肖屬豬、兔、羊的人,在冬天通常桃花會比較的旺。此外,也大利人緣、貴人的。比如對于已經結婚的生肖屬豬、兔、羊的人來說。可以理解為工作上多貴人、生活中人緣好、辦事容易成功、多人幫忙等。

(二)出生在亥日或卯日或未時的朋友,冬天也旺桃花、旺人緣

關于這一點,一般來說,就需要排出自己的八字。或記得自己八字的日支,就可以對照了。因為桃花星的起法,既可以以年支起、也可以以日支起的。上面生肖這個起法,便是從生肖推斷出桃花。而從日支來說,但凡出生在亥日或卯日或未日的,也是以子水為桃花的,就是以水為桃花的。因此,在冬天水最旺的時候,一樣桃花最旺。再延伸出去,比如生肖屬豬或兔或羊的人,又出生在子月或子時的;或是日支是亥或卯或未的,又出生在子年或子月或子時,在這個冬天的桃花一樣很旺。

(三)名字中帶有草字頭、木字旁或帶有木屬性的,冬天一樣桃花旺

同樣的道理,名字中帶有木的,也同樣是以水為桃花的。這又是為什么呢?因為亥卯未桃花在子,這個亥卯未就是三合木局,所以,木是以水為桃花的。因此,名字中有木的五行的,比如名字中有柳字、未字、亥字或帶有林字、林字等的,在冬天水旺的時候,也一樣是走桃花運的。所以,未婚的男女朋友,同時,名字中又帶有木或草字頭等的,在冬天可以重點留意一些桃花運,留意別人介紹等等,也是有明顯的機會的。

(四)臥室在正東、大門朝西的,冬天也有桃花運

再有一種情況,就是從方位上來說,臥室在正東、或是大門朝西的、或是陽臺在東的,在冬天也一樣會有桃花運。這又是為什么呢?因為臥室在正東,從二十四山方位五行屬性來說,也是屬木的,同樣道理,木以是水為桃花的。因此,臥室在正東方位的,在冬天一樣有桃花運。比如大門朝西的,即是坐東、陽臺在東等等的,也一樣是五行屬木、一樣是以水為桃花的。所以,符合這些情況的,冬天一樣有桃花運、利人緣。

此外,比如今年犯太歲的朋友、或是屬猴、鼠、龍的未婚男、女朋友,在此之前一直沒有桃花、沒有感情的,在這個冬天,也很有機會會有桃花運的。因為從年份來說,酉是這些人的桃花,而在冬天最后一個季節的時候,也往往會有一些意外的桃花到來的,這個也是可以留意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