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最適合你和TA的戒指,測你們這段感情還應該堅持嗎?

    字型: 

哈嘍小可愛們大家好,我是你們熟悉的小編阿九,我們有時候在戀情中常常會遇到疑惑,究竟這段感情該不該繼續?不如我們今天就來做個測驗,選擇最適合你和TA的戒指,測你們這段感情還應該堅持嗎?

 

A:選擇這對戒指的人,你們的感情出現了一些問題,可能你也發現了,你們在感情中想要的東西是不一樣的,你想要的是一種安全感,但是他卻覺得自由更重要。你常常認為他不夠在意你,他也覺得你總是管著他,所以造成了讓你們兩個現在的半冷戰狀態,其實你們兩個本身就不太合適,不如早點結束,讓自己沒那么傷心。

B:選擇這對戒指的人,你們的感情現在已經慢慢演變成了親情,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時間已經很長了,彼此之間都非常的熟悉,幾乎沒有什么太大的問題,不過隨之而來的就是新鮮感的逝去,你們兩個開始覺得對方沒有那么大的吸引力,但是你們兩個也清楚,你們離不開對方,因為你們已經把對方當成了最親近的人。

C:選擇這對戒指的人,你們的感情其實還有進一步的空間,只不過你們兩個都比較滿足現在的狀況,你跟他在一起很開心,但是你知道他并不是想要安定下來的那種人,你們兩個的感情如果不涉及到以后的發展其實是非常好的,如果你們其中一方想要更近一步,反而會造成你們之間的矛盾,所以要好好考慮。

源自網路 僅限娛樂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5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