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在這幾個時辰的屬龍人,一生富貴有福氣

    6602閱    字型: 

每個人的命局都有好有壞,各方面的運勢也是一樣的,這不僅跟他們的出生屬相有關,同時跟他們出生的時辰也有很大的關系。比如同一個屬相,可能大致命運相同,但也還是有很多地方存在著差異。我們今天就一起來看看生肖屬龍的人出生在哪幾個時辰,一生富貴而又有福氣吧。

出生在子時的屬龍人

屬龍人出生在子時,也就是夜里十一點至一點這一時間段,由于命中帶了申子辰三合局,所以從一出生就有好的家庭背景,父母長輩能給他制造好的生活和學習環境,有機會接受良好教育,再加上他們本來就聰明伶俐,學習能力很強,所以大多數都是很有出息的。這個時辰出生的屬龍人,思維邏輯清晰,不管遇到怎樣的事情,都能冷靜處理,并從中獲取經驗,有的甚至可以逆轉乾坤,把壞事變成好事。他們一生運氣較好,身邊貴人也多,總能給予他們支援和幫助。所以說子時出生的屬龍人一生不愁吃喝,豐衣足食。

出生在卯時的屬龍人

屬龍人生于卯時,即早晨五點至七點這一時間段,按理說是卯木克制辰土的命格,預示命運坎坷,不太順利。好在這個時辰出生的屬龍人,天生就有毅力和決心,天之聰慧,才華橫溢,反應敏捷,所以能反敗為勝,戰勝不利格局。卯時出生的屬龍人,也是很有福氣的,一生富貴榮華,財富不缺,從來都不會因為錢財而犯愁。他們頭腦聰明,腦子活躍,又擅長把握時機,利用人脈資源,尤其是在生意場上,更是懂得審時度勢,將自己的真才實學統統都發揮出來,并逐漸實現自己的目標和理想,成為業界之精英。

出生在巳時的屬龍人

巳時即上午九點至十一點這一時間段。出生在巳時的屬龍人,命里帶財,吉星相伴,從小就有好的家庭環境,生活的無憂無慮,長大以后更是因為有父母長輩們的庇護,而生活的很好。他們一生的運氣不錯,無論從事怎樣的職業,都有較好的收入,日子過得很富裕。巳時出生的屬龍人身邊還有得力的貴人相助,為其逢兇化吉,提供支援和幫助,使他們事業更加順利,收入也更高。不過值得提醒的是,巳時出生的屬龍人脾氣有點急躁,需要修心養性,切莫驕傲自負,凡事還是該低調一些,相信會收獲更多。

出生在申時的屬龍人

申時即下午三點至五點這一時間段。申時出生的屬龍人,無論男女,命中都有辰土生申金的命格,不僅沒有兇險災禍,而且財運旺盛,運勢一流,一輩子衣食無憂,日子過得順風順水。申時出生的屬龍人,機智聰慧,頭腦靈活,分析問題頭頭是道。一生當中可能會遇到一些小的問題,但是憑借他們的聰明才智,想要化解自然不是難事。他們大多精通經商之道,自己創業的話成功幾率很高,有較好的收益。這個時辰出生的屬龍人,心胸寬廣,凡事都看的很明白,并且常常會行善積德,做很多好事,所以得到滿滿的福報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出生在戌時的屬龍人

屬龍人出生在戌時,也就是晚上七點至九點這一時間段,一生吉星庇佑,富貴而又有福氣。財豐利達,貴人相助,命中注定是富貴之人,不會經歷什么磨難。這個時辰出生的屬龍人,雖然父母長輩們靠不住,沒有多少支援,也沒給他們留下什么遺產,不過他們自身運勢強勁,能力非凡,通常都是可以憑借自身實力去實現夢想和目標。戌時出生的屬龍人,各方面條件都很優秀,有能力有才華,財運旺運氣好,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話太多,容易得罪人。如果可以好好的改一下,多做少說,相信他們會得到更多。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