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盡量避免在同一屬性的年月日生孩子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雖然并不百分百認同出生即定命的說法,但是八字的成型的確對性格的特點和運勢的走向有明確的影響。雖然性格在后天培養會有改善,但是運勢卻無法改變。

而對于新生兒父母,有些情況是可以提前作好準備的。簡單的講,一個八字最好是五行平衡,不能單獨的某一個屬性過重。比如今年子年地支為水,如果在陰曆十或十一月生,月份上地支又是水,如果又在水的日子上,那這個八字就算是選不同屬性的時辰也算是比較頭疼的。

當時一個網友生孩子在2018年天干是土,地支也是土,月份上又是在陰曆九月,地支又是土,后面在醫院安排做手術的日子上也是帶土,這個時候才想要個好點的八字幾乎不可能了,也就是可選的范圍已經太小,無論怎么選都是叫偏枯的八字。孩子生下來就折騰出病來,花了很多錢。

從傳統文化上講,孩子的出生是直接祖上德性的體現,包括八字姓名,無一例外只要是這兩者出現問題的,都與祖上的陰德脫不了干系。但是如果在懷孩子時就多行善事,多布施,不做損德之事,這樣也是可以有所改觀的。

對于孩子出生這件事上要有足夠的重視,才會避免很多麻煩。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