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不破即是賺,這種道理必須要懂

    字型: 

幾年前,曾提醒過一個朋友,他今年會出現容易破財或者是被女人騙財之類的事。他當時就表示,今年不動錢不就行了嗎?我答到到時就要看你自己的定力了。

果然前不久他打電話來說,自己遇見幾個老鄉,喝了幾次酒后進入了老鄉的那個圈子,他們推薦他一個投資的項目,聽起來十分不錯,但是一直記得當年的告誡,所以今年再好的項目他都不會動。那么我們可以看出,從運勢上出現了沖財的局,今年就必然有人在支援或者游說他投資,這個運已經是體現出來了,但是人是否會入坑,就要看這個人是否清醒了。這個朋友也說過,如果不是我提醒他,很可能就會投資的。

從命理角度上講,這種投資坑,如果沒有投資,那相當于賺錢了。無論從哪個角度上講,運勢的力量始終會體現的,然而如果人懂其中的規律和原理,則完全可以避免不投資,從而不破財。這個道理就好比是,不賭就不會輸,而且是當賺了。

如今要去測算運勢實際上是很簡單的事,但是要搞明白運勢中的原理,卻對很多人講不清楚的。比如說總有人想問,如何讓倒霉的運不來,如何讓好運立即來,這完全是不懂運勢規律的說法,就算是再進行測算,因為沒有看到問題的本質,沒有找到突破口,所以根本不會有任何的改善。

不一定人人都要學測算,但是其中的規律需要去理解,運用于人生之中必然是有好處的。就像我那個朋友,雖然他從命理中并沒有得到更多賺錢的辦法,也沒能夠將衰運轉好,但是他卻可以止損,而止損的這部分,就相當于破損后又賺回來了一樣。

有個網友時常就拿幾個號碼來問,這幾個號碼是否大吉?吉兇這種事也是由運勢來決定的,而運勢的影響在于自身的命局和不斷運轉的自然規則之間產生的屬性生克效應,那么幾個號碼既不會影響命局,也不能使四季顛倒,年份倒轉,怎么可能左右吉兇呢?這就是不通道理,怎么講,他都無法將改善的重心轉到心性上去,無論用何種方式測算,也都無法幫他真正的避兇。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