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和富人最根本的差別在哪里?

    字型: 

窮和富,表面上是有錢和沒錢的區別,背后的原因卻很復雜。生活中很多人覺得不合理,那些有錢人好像沒有比自己強多少,憑什么他們就那么有錢?下面震豐老師從命理角度分析,富人為什么是注定有錢的命運?

【聲明:震豐老師全部原創文章,僅有“震豐八字”此四字公眾號代表震豐老師本人,歡迎大家關注震豐老師。“某度”搜尋的震豐八字道家風水傳承網與震豐老師沒有任何關系,請廣大讀者注意識別,謹防受騙。】

1.八字決定了有錢人抗打擊能力強、有賺錢的專長技能

命中有財的人,無非就是八字身旺財旺,命中有食傷生財、祿神照命或財庫存財等。這些組合體現在實際生活中,首先身旺者喜財旺,不管有多少財富自己都能承擔的起,自己抗打擊和抗挫折能力也會很強,遇到困難都有能力堅持下去,這就是很強的優勢。震豐老師認為,八字有食傷生財,代表命主有賺錢的智慧、才華、專業技能,可以把自己的聰明智慧轉化成財富,這就是先天會賺錢的能力,是誰都搶不走的。命中有財庫則有理財天賦,能讓賺來的錢都存得住,不會因為各種原因導致財來財去最后什么都沒留下。

相反,命中無財或無食傷生財的人,自己本身對于金錢也不太重視,對金錢是不太在意的,這種人的想法大多是“自己不看重錢”,同時自己賺錢的能力也相對不足。震豐老師認為特別是身弱財重的人,抗打擊抗挫折的能力很差,雖然賺錢機會很多,卻因為自己能力不足而把握不住。就相當于命中有一座金山,但是自己沒那么大力氣把金山搬回家,如果強行求財,反而容易因財生禍。這種情況必須等到運勢生扶日主時,自己才有承擔大量財富的能力,否則是很難存得住錢的。

2.有錢人天生有極強的賺錢動力

賺錢的動力也就是對金錢的欲望、渴望,命中財旺的人,財星對他們的影響是非常大的,這種人對金錢有強烈的渴望,甚至是巨大的貪欲,而這種渴望就是他們前進的巨大動力,因為財是他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事情,這種人也是非常現實、非常物質的。震豐老師認為如果成為從財格,更是一切以金錢重。這樣的人會想盡辦法去求財,抓住任何可能的機會,也會主動去思考和嘗試,對于金錢強烈的渴望會成為他求財的心理支柱,有行動自然就會有成功的可能性,即使失敗也會愈挫愈勇,終能有成功的一天。

相反,命中財弱的人,對于金錢的欲望就相對淡薄很多,也就是說只要收入能夠維持他的正常生活,他就沒有動力再去主動求財。沒有賺錢的熱情,自然也就不會付出更多行動,那收入提升不了就很正常。這樣的人安于現狀,時間長了就是溫水煮青蛙,等他發現身邊的人發了大財,自己再想行動已經來不及了。

3.有錢人天生有理財的能力

天生富命的人通常理財能力也不錯,特別是偏財旺的人,得財的途徑和方法會很多。震豐老師認為命中財旺通常可以通過投資得意外之財,也就是以錢生錢。而命中有食傷生財者,通常能以自己的智慧才能來求財,這種方式也是投入少回報大的。偏財相對正財來說,財富值會高出很多,而且相對混雜,偏財旺的朋友懂得以各種方法求財,并且通過各種渠道理財,甚至生活中娛樂的過程也會成為求財的方式,他們一定不會讓財富白白浪費在存單上。

而命中財弱的人,本身財富就不多,理財的能力相對來說也不夠強。因為無財,所以也就談不上以財生財;因為無食傷生財,理財能力也相對不足。如果自己不主動調整和改善,那么資產升值的可能性也就不大。

文:震豐八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