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不要和這幾個生肖冷戰,冷著冷著就走遠了

    字型: 

兩個人無論是談戀愛還是已經結婚,在吵架生氣的時候,都別以為可以用冷戰來讓一方屈服。很多時候冷戰不僅不能改善兩人的關系,反而會讓愛情走向墳墓。因為愛本是真誠,而不是耍手段。你可以堅持不理對方,但對方不一定每次都會慣著你,因為他不想每一次都妥協,每一次都這樣不愉快,所以不想給你再次冷戰的機會,而是默默走開,不再回頭。就比如下面這些生肖,最好不要跟他們冷戰,因為冷著冷著感情就沒了,人也走遠了。

生肖雞

屬雞人是直脾氣,急性子,不喜歡干一些彎彎繞的事情,凡事都是擺在明面上說清楚。在兩個人處物件的時候,如果產生一些分歧,他們會堅持自己的原則,不輕易服輸,也不想稀里糊涂的原諒對方,總想把事情理出頭緒來,看看到底是誰的錯。假如是自己的錯,當然會虛心認錯,如果不是,也希望對方有個態度。

屬雞人心胸開闊,但如果真的觸及到了底線,也會有些暴脾氣的,可能會一直生悶氣不理你。你如果任冷戰繼續發展,并且指望他們會主動找你,結束冷戰,那就大錯而特錯了。他們不僅不會主動結束冷戰,反而會越演越烈,最后真的走遠了,沒有了挽回的余地。

生肖牛

屬牛人性格倔強,只要是自己認準的事情,任誰也改變不了。在感情方面也比較認真專注,對自己認定的人很上心,感情非常投入。可如果兩人之間發生矛盾,有什么分歧,他們也是會爭個高低,不輕易認輸的,除非自己真的有錯,可能會后退一步,否則的話,打死不說軟話。

屬牛人不太喜歡冷戰,而是喜歡跟對方把事情說清楚,有一個明確的態度就行。但如果對方錯了,又不想認錯,并且還把他們晾在一邊不搭理,搞冷戰,不解釋也不認錯。那么他們是很難接受的,甚至有可能冷著冷著就走遠了。很多時候都是因為一些小事,不溝通反而冷戰,本就不利于感情發展。

生肖馬

屬馬人性格沉穩,遇到任何事情都可以冷靜面對,做出最好的判斷和分析。在感情方面也是不急不躁,哪怕跟戀愛物件發生冷戰,也不急于解釋和挽回,而是是任其發展,讓冷戰持續下去,最終導致分手,似乎也不太在意。他們倒不是不喜歡對方,而是不想輕易低頭認輸。

屬馬人似乎并沒有那么看重自己的愛情,態度也有些模棱兩可。相比于愛情,可能更加注重親情,因為他們覺得跟自己有血緣關系的人才是最重要的。在戀愛階段,如果對方要跟自己冷戰,那就任其發展,自己反正也無所謂,就算結束這段感情又如何,反正自己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再找。所以如果真心愛上屬馬人,就不要輕易跟他冷戰。

生肖虎

屬虎人也是典型的急性子,直脾氣,遇到事情有些急躁,慌亂之中難免會犯錯誤,吃不少的虧。他們在感情方面也比較急切,不懂得慢慢經營,可能會把自己的熱情全部拿出來,喜歡節奏能夠快一些。如果跟對方處得不好或是發生分歧,對方采取冷戰,他們會特別難受,也耐不住性子去等,所以可能會急切逃離,甚至結束這段感情。

屬虎人不是很會管理自己的情緒,也并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情緒有哪里不對,遇到事情只會爆發。他們在感情方面最不喜歡的就是冷戰,如果兩個人之間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了當說出來,而不是搞冷戰。對于他們而言,冷戰是自己最不能接受的,可能冷著冷著就走散了,再也回不了頭。

生肖狗

屬狗人性格比較溫和,不會亂發脾氣,很少生氣,是典型的老好人一枚。而且不愛記仇,無論有什么事情都是攤開來說明白,不愛藏著掖著。在感情方面也最受不了冷戰,如果不能好好溝通,把兩人之間的矛盾化解開來,而是采用冷戰的方式來處理的話,那么他們寧可默默走開,不再糾纏。

屬狗人本性善良,在談戀愛的時候付出較多,就算兩個人之間有什么分歧,或是產生誤會,也是想著法的跟對方和解。但如果對方還是愛搭不理,或者讓冷戰模式繼續下去的話,時間一長,感情也就慢慢變淡,最后可能就越走越遠,再也沒有回頭的機會了。所以跟他們交往,最好不要使用冷戰方式。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