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結婚后的妳有貴婦命嗎?

    當前頁: 1/7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無論是依靠老公還是自己,婚后如果能做個貴婦,衣食華貴,終歸是一件美事。你結婚后會是貴婦命嗎?一起來測測看看!

請先從以下6個漢字中,憑直覺選出一個,然后再看答案。

 

圖文:科技紫微

選第一字:流

選擇這個字的你,婚后其實是有貴婦命的。但因為你常常會受外界的言語意見影響,一旦情緒上來,很容易感情用事。所以你的貴婦命很難保住到底,除非家里的江山是你自己打下的。

選第二字:靈

恭喜選擇這個字的你!你的旺夫運會在結婚之后立刻顯示出來。你會為你的丈夫帶來非常旺的事業運和財運。只要踏實向前進,他的事業會越來越好,個人成就也越來越高,你成為貴婦就指日可待哦!

選第三字:高

選擇這個字的你,婚后福氣要比婚前更大。就算當不了上等的貴婦,做個小康之家衣食無憂的女主人也是綽綽有余。而且你的子女運會很好,婚后會一直有家人為你遮風擋雨,安穩幸福。

選第四字:南

結婚后的你會成為丈夫發展背后最重要的支援力量。在外你們會共同打拼,一同掙下一份龐大家業;在內,你不但能料理好家庭生活,而且你對守財生財都頗有一套手段。只要時間夠久,家里累積的財富足可讓你享受貴婦等級的生活。

選第五字:玉

選擇這個字的你,做貴婦的機率并不大,但這并不意味著你婚后的生活會很差。相反的,就是因為有你,你的小家庭的財運會越來越旺。開始時會有些艱辛,但堅持下去,往后就會迎接讓人羨慕的富裕生活了。

選第六字:江

選擇這個字的你,婚后財富并不是很樂觀,常常是前腳掙了錢,后腳就要把錢送出去。家業的積累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再遇人不淑,別說貴婦命,就連女主人的位子都坐得不安穩。所以挑選物件一定要慎重!

其實,家庭若不能和睦,就算有財祿命可做貴婦,最后也有可能只是便宜了別人。所以選個能和自己同心的老公,才是婚姻幸福的大前提。

所屬專題:《測字》(9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