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生肖的開運色彩

    9945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有時候說不清是不是巧合,很難的事情做成功的時候總會碰到某個數位,以致于一看見它,就覺得這次準會成功,換成別的數位就不會成功,結果真的是這樣。選擇衣服的時候,尤其是一些面試、宴會之類的重要場合,不自覺的選擇同一種顏色,覺得它冥冥之中會給自己帶來能量、帶來好運,穿上這個顏色,很安心很自信,狀態回到最佳狀態。它們是我們偏愛的幸運數位、幸運顏色。

顏色確實有這樣神奇的“魔力”,它是五行的直接體現,本身帶有能量氣場,當人遇到與自己能量磁場相合相生的顏色時,會產生喜愛之情,心情自然舒爽愉悅,激發出陽光開朗的能量。用顏色調衡運勢,是非常直接、簡單、實用的方法,比風水姓名更容易操作。

蛇年十二生肖怎樣選擇自己的幸運顏色呢,高勇強列舉如下:

1.生肖鼠:藍色、黑色

并不那么絢爛的冷色,不是人人都可以駕馭,容易讓人顯得老氣、灰敗、疏離,用在生肖鼠身上卻不會,活潑之中增添一穩重,熱情之間透出一絲內斂,更容易贏得上司的信任和同事的尊重。

2.生肖牛:藍色、綠色

日常生活中生肖牛不妨多用天藍色、淺綠色,釋放心中壓力,用更輕松、更有活力的心態迎接新的開始

3.生肖虎:綠色、青色

2013年生肖虎害太歲,容易惹官非口色,不妨多使用綠色、青色,淡定心態,穩步前進。

4.生肖兔:綠色、青色

能量充足的你,意氣風發,時刻準備大干一場。作為幸運色的綠色和青色,是當之無愧的好幫手,讓你在熱血奮戰中保持充分的理智和冷靜的頭腦,輕松化解難題。

5.生肖龍:金色

剛剛告別本命年的你,無疑身心都是大大放松的,時不時想哼點小曲,來段騎馬舞,金色無疑最能與你和諧共處的顏色。

6.生肖蛇:綠色、青色

2013年是生肖蛇的本命年,犯太歲的你運勢可能不那么順風順水,常有拳腳施展不開的感覺。綠色系助你少受太歲帶來的沖擊,幸運一點,再幸運一點。

7.生肖馬:綠色、青色

綠色系是生肖馬的色彩能量,自然、環保的顏色與近年吹起的小清新風不謀而合,讓你的心情非一般的舒爽。

8.生肖羊:藍色、綠色

生肖羊2013年的幸運顏色是藍色和綠色,將其多用于工作中,對事業運和財運有很明顯的催旺作用。

9.生肖猴:白色、銀色

蛇年刑太歲的你,運勢好中有壞、壞中有好,不停折騰反復,請多用白色幫助自己,銀色也可以。讓心中的神圣之地保持圣潔,堅持光明、認真的做人原則。

10.生肖雞:白色、金色

大約是燦爛的陽光灑在一望無際的湖面創造的顏色,明媚而開朗。蛇年常常使用這些顏色,能夠很好的提升人緣,在困難之時、茫然無措之時,會有貴人相助,化險為夷渡過難關。

11.生肖豬:藍色、白色

高雅、素凈的顏色,心突然變得如一泓水,開闊而平靜。即使因為沖太歲,常常被搞得焦頭爛額、疲憊不堪,常伴身邊的幸運色卻能源源不斷輸送能量,在失敗中找到堅持下去的力量,好運隨之而來。

12.生肖狗:藍色、綠色

2013年對于生肖狗來說是機遇多多的一年,但困難也隱藏在其中,很容易在表象中迷失,使好事急轉直下。最好使用藍色、綠色,幫你練就火眼金睛,看穿層層迷霧,繞開誘惑,直達真相。

源自:高勇強新浪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