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哪些生肖容易被是非糾纏

    5369閱    字型: 

第一名:生肖

2013年生肖虎與太歲既相害又相刑,運勢低迷,整年小人不斷,是非難免。2013年生肖虎是最容易被小人算計的,不出差錯時也會有人在背后批評自己,遇到問題時更是變本加厲,輕則有口舌之爭,重則身陷官非牢獄。生肖虎在蛇年里一定要謹慎言行,做好自己份內之事便可,千萬不要摻和別人的事情,否則很容易被小人陷害,陷入是非之中,勞心傷財。平時一定要避免與生肖屬猴的人一起共事,能遠離就遠離。

第二名:生肖豬

2013年生肖豬與太歲相沖,運勢波動很大,整年難得平穩,而且身邊容易有小人出現,搞出許多小動作,使本就不穩的運勢更加動蕩。尤其是1983年出生的生肖豬,2013年屬于“天比地沖”的流年,注定難逃小人是非,工作及家庭呈現極不穩定的情況。提醒生肖豬們,2013年貴人不現,小人作亂,運勢動蕩,一切都要靠自己一力支撐,唯有安分守己、腳踏實地的作好自己份內之事,不要有投機取巧的想法,方可平安度過衰運之年。

第三名:生肖猴

2013年生肖猴雖然與太歲相合,卻屬于晦氣之合,而且還犯無恩之刑,時常會被小人圍繞,而且自己非但不能及時識別,還會被小人所蠱惑,做出一些眾叛親離的事情。生肖猴在蛇年里的運勢非常險惡,稍不留心便會陷入小人的是非圈套之中,致使名利受損,心情郁悶,因此一定要謹慎再謹慎。平時與人合作、經營、投資時也需步步為營,不宜妄動,盡量低調行事,處處小心,以保平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