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柱八字看哪些人2013年財運旺盛

    6117閱    字型: 

2013年轉眼即到,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財運是大家都很關心的問題,都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能夠好運多多,賺取更多的錢財。但是因為各人的命理和大運不同,不可能每個人都能財運旺盛,財源滾滾,只能是一部分人有這樣的好運。下面我們便從四柱八字命理的角度來看一下,哪些人2013年里有好的財運。

一、從八字年柱來看

2013年的流年干支為癸巳,天干五行屬水,地支巳五行屬火,通常情況下列幾類人2013年財運較為旺盛。

1、出生年份尾數為8和9人

因為土為癸水的財星,所以出生年干五行屬土的人財運好。也就是說出生年份尾數為8和9人,例如1978、1979、1988、1989等,2013年財運較旺。

2、生肖屬猴、雞的人

太歲巳蛇五行屬火,火克金為財,因此五行屬金的生肖猴和雞為太歲蛇的財星,這兩個屬相的人2013年財運比較旺。

二、從八字月令來看

所謂八字月令即出生月分的地支,因水克火為財,因此月支五行屬水(即農曆十月、十一月出生)的朋友2013年財運旺盛,賺錢的機會很多,只要努力付出,便有錢可賺。

三、從八字日主來看

在八字命理中,出生日的天干稱為日干或日主,代表著命主自己,而日干所克的五行為財星,2013年的年干為癸,因此得出日干為土(即日干為戊、己)的人財運旺。

四、從八字時柱來看

在2013年里水旺的時辰容易走財運,水旺的時辰是指子時和亥時,即晚上9點至凌晨1點出生的人,財運容易在2013年里旺。

以上論述,只是通過單一的年月日時來論,想要更加準確的論斷,還要根據個人的具體八字命局,結合大運、流年和五行組合、地支的刑沖合害等等狀況綜合分析。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