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打牌輸錢

夢見打牌輸錢:表示有良好的游樂。可以與要好的朋友到海邊游玩或爬山。但一定要當天回到家,如在外留宿,會引起事故。還暗示你身邊將有一些交情不深的小人,企圖想要在工作上害你,所以最近在工作經營、錢財上要特別小心謹慎,防止重大損失,也要多了解對手。

單身的人夢見打牌輸錢多,主近期愛情運勢:在情感的選擇上更多考慮組建未來家庭。情侶間單獨相處的機會增多,但是有許多敏感的細節,處理不當往往引發大變故。

職員夢見打牌輸錢多,主近期財運:財運上升,憑技能賺外快的機會較多,賺錢的勁頭也增大,收入可望水漲船高。投資項目出現新的生機,但以小額投資為宜。

畢業生夢見打牌輸錢多,則面試求職:求職運勢不錯,容易因為熟人的照顧與點撥而成功。但是有些心不在焉,要提醒自己好好把握表現機會。

夢見老公打牌輸錢:你這個夢其實表達的是你對老公的一種擔心,可能生活中老公的確有好賭的惡習,所以你擔心那一天真的會發生象夢里那樣的事情。其次也可能是你老公的工作性質或做生意上比較有風險,所以你狠替他擔心,其實你不必那么緊張,男人自有分寸的,你應該相信你老公的能力!

夢見自己打牌輸錢:有偏財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可以嘗試娛樂方面的投資,效果會不錯。但要注意了解市場的行情和成本的控制,不宜涉足不熟悉的領域。

夢見打牌
打牌的夢,表明在你的心中存在著比較松散的心理。 夢見打牌,預示著你近期需要多加注意身邊的陌生人,記得不要上當受騙,不需要再陌生人身上浪費時間,心情視乎很放松,心 ...
夢見賭博輸錢
通常來說,夢見賭搏預示要遭遇波折、阻礙。它往往表示你在考慮得失,傾向于在事業上、生活上采取某些投機和冒險的舉動。因而,這個夢也帶有警告的含義。如果僅僅夢見玩牌, ...
夢見消化不良
消化不良者富。消化不良和肚脹相似,意味著過多的財富超出了自己生活所需,也就是富裕。 夢見消化不良,生活會富裕。 夢見請大夫治療消化不良,會使過度的狀態得到緩解, ...
夢見鞭炮
夢見鞭炮,表示將會有好事發生。 夢見放鞭炮,吉兆,生活會幸福。朋友運上升,人際關系將會越來越好,有新的想法和創意會有聽眾,可以分享給他們。 夢見別人放鞭炮,財運 ...
夢見打麻將
夢中的麻將,是糾紛與浪費的象征。夢中夢見打牌、打麻將,是在提醒你不要上當受騙及浪費時間。 夢見打麻將的夢,說明近期你內心之中比較煩亂。夢見打麻將輸了,表明近一時 ...
夢見別人殺人
夢見別人殺人,預示近期將有一些繁瑣的小事纏繞著你,但是將會得到身邊親朋好友的幫助,順利渡過難關。 生意人夢見別人殺人,將會在商場上大展宏圖,不僅自己經營的生意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