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電閃雷鳴

夢見電閃雷鳴——預示著你近期可能會遇到突如其來的打擊,要做好承受失敗的準備,或者也有可能是你會遇到一些突然的事情,打破目前的生活僵局,進入一個全新的局面中。

女人夢見電閃雷鳴——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是很好,障礙重重,而且事事都不順利,建議你不要悲觀喪氣,雨過天晴后必有陽光出現。

少女夢見電閃雷鳴——預示著你未來的丈夫出身名門望族,因此你的名聲也會如雷貫耳。

男人夢見電閃雷鳴——預示著你事業運勢不是很穩定,因為一些外在因素可能會向好的方面發展;也可能會向不好的方面發展。

商人夢見電閃雷鳴——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很旺,有發財之象,可能會有大單的生意談成,會賺錢大筆錢財。

職員夢見電閃雷鳴——預示著你最近會遇到一些麻煩,但憑借自己的聰明才智很快就能得到解決。

學者夢見電閃雷鳴——預示著你的身邊近期會出現一些弄虛作假、不真誠的朋友,建議你要小心提防。

考生夢見電閃雷鳴——預示著你近期的考試成績會很好,是好的預兆。

孕婦夢見電閃雷鳴——預示著你不久會生個男孩子,而且還會很健壯。

病人夢見電閃雷鳴——預示著你的身體很快就會康復,并且還會越變越強壯。

夢見電閃雷鳴不斷——預示著你近期會在路上撿到意外之財。

夢見電閃雷鳴不斷并讓人感到害怕——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會起伏不定,或者和情人發生爭吵。

夢見遠處電閃雷鳴——預示著你近期會遭遇不幸和損失。

夢見十分耀眼的閃電——預示著你近期會有次出國旅行的機會,建議你借此機會好好的放松下,舒緩下心情。

夢見不時的閃電而且看不清道路,只好摸黑前進——預示著你會擊敗對手或敵人,并且憑借自己的勇敢度過難過和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