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踢足球

夢見踢足球,預示著你近期在智利方面會衰退。

夢見自己踢足球,預示著你不久會得到一筆意外之財。

夢見別人踢足球,預示著你近期會和他人有一場激烈的競爭。

夢見看足球比賽,預示著你以后的日子里,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孕婦夢見自己在踢球,預示著你日后將會生個男孩子。

老人夢見自己踢球,預示著你近期只要尊重他人的意見,就能獲得大好時運。

病人夢見自己踢球,預示著你近期的病情會好轉或馬上痊愈。

熱愛足球者夢見踢足球,或進行一場激烈的足球賽,預示著你的球技只是業余,不會有杰出的表現,不要因此而荒廢了正事。

夢見踢足球,或進行一場激烈的足球賽,預示著你身體健康,會有一幫好朋友,而且相處的很好。

夢見足球賽時被判紅牌出場,預示著你最近在生活中不大順心,如果在球賽中受傷則代表會受到他人是非波及。

夢見足球賽時吃到裁判的紅牌被判出場,預示著你最近的言行舉止有些不得體,應該注意自己的行為,免得誤事。

夢見踢足球射門得分,預示著你最近在愛情上得利,能夠順利的與意中人交往,不久后就能墜入情網了。

夢見自己是足球選手,在賽中大顯身手、控球自如,預示著你現實生活中事事都在你的掌握之中,進行的也順利,好運接著來,不過如果夢中的你是個受歡迎的足球明星,那只是你足球熱過頭,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