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4年你會遇到什么麻煩事

    1.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假如你獲得了一筆巨額獎金,想要將這筆錢存起來,你選用什么數位做密碼?

A:用自己的出生日期做密碼

B:用自己的戀愛紀念日做密碼

C:憑直覺任意設定一組密碼

D:精心設計一組混合密碼

心理測驗結果A:錢不夠用

2014年你的財運不是太好,賺錢的速度趕不上花錢的速度,總有一種入不敷出的感覺。錢不夠用的煩惱可能會困擾你一整年,而且越到年底越明顯。2014年里你要做好開源節流的心理準備,盡量不要亂花錢。

心理測驗結果B:工作困難重重

2014年里,你的事業運勢有些差,會在工作上會遇到不少麻煩事。你有著很強的的上進心,總想著在事業上能有所建樹,但是因為運勢受阻,2014年里你可能會感到有些勢單力孤,找不到有力的拍檔,得不到下屬的支援,工作團隊懶散,致使自己的許多想法得不到實施,工作上困難重重。

心理測驗結果C:感情不如意

2014年里你的感情運勢遭遇挑戰,要做好迎接問題的準備。在2014年里,你在感情方面可能會遇到許多不如意的事,兩人經常會因為意見不和而鬧矛盾,關系劍拔弩張,周圍人也在給你們施加壓力,讓你感到內外煎熬,甚是無助。 

心理測驗結果D:身體來找麻煩

2014年里你的身體將要給你找不少麻煩。一直以因為忙于打拼事業,你對自己的身體很不在乎,加班熬夜,吃飯不定時,飲食不均衡等等,為健康埋下了不少的隱患。而在2014年里,這些隱患將集中發作,會使你深切體會到健康對人是多么的重要。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