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4年2月運勢早知道

    9324閱    當前頁: 1/2    字型: 

2014年2月對應著農曆的正月,干支為丙寅。作為農曆馬年的第一個月,同時也是春季的開始,雖然氣溫還很低,但天地間的陽氣已經開始生發,萬物也已生機萌動。在這個陰陽交替、冬去春來的月份里,12生肖的運勢又如何呢?

生肖

2014年2月份里,生肖屬鼠的朋友運勢尚可,特別是在事業方面較為順利,應當用心經營本業。只是由于受到2014年沖太歲磁場的影響,本月思緒較為繁雜,并會出現一些讓人啼笑皆非、陰差陽錯之事,所以應當穩定住局面,為2014年開一個好頭。本月財運波動較大,不宜進行高風險投資。

 生肖牛

2014年2月,生肖牛的運勢欠佳,沖擊頗多,做任何事情皆應小心謹慎為好,凡事宜按部就班為主,以靜制動。在心理上要隨時做好面對突發狀況的準備,從容面對,敢于堅持,特別要多收斂脾氣,凡事多忍耐,避免由于脾氣方面的原因惹出禍端!本月財運方面有所改善,但仍不宜進行投資,尤其是風險類投資!注意防備財務問題!感情方面應多花時間來陪伴愛侶,以免感情降溫。

 生肖虎

2014年2月,生肖虎的運勢如日中天,財運不俗,正財偏財俱順,但應好好珍惜辛苦得來之金錢,積谷防饑,方可應付日后突變開支。本月工作上有不少新機遇,不妨考慮轉工轉職、創業,變動后會帶來更理想的環境。本月身體上要預防有過勞,或因應酬過多而腸胃不適。

 生肖兔

2014年2月,生肖兔的運勢急劇回落,工作上人事口舌紛爭變本加厲。請謹記“各家自掃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慎防言多必失,或好心做壞事。工作及錢財上的困難必須要上司長輩的協助才可以解決,不應剛復自用,否則時間一拖,便無從挽救。本月財不可露眼,防有破。

 生肖龍

2014年2月,生肖屬龍的朋友運勢吉兇參半。以正業正財論,還算滿意,但若以投機取巧的方法去達至自己斂財目地者,則會招官非敗果。本月做生意者更應步步為營,防因過份擴充而發生破敗。家中易有口舌是非,不可參與其中,否則有被群而攻之的可能。此外,本月要預防感情上有第三者破壞,不可掉以輕心。

生肖蛇

2014年2月,生肖蛇的運勢先兇后吉,必須經過一番勞碌奔波之后方有小成。本月切不可急于求成,應忍耐及靜待時機,勿輕信他人之言,胡亂作出投資投機決定,否則必見大破。本月是非多多,注意來說是非者便是是非人,不可參與他人之紛爭,否則定被他人利用而成待罪羔羊。

生肖馬

2014年2月,生肖馬的運勢漸佳,求謀應有進展,但應在動變中才能見吉。在新人事或新地方,事事俱應三思,不宜貪急。假如要與人簽署合約,一定要仔細檢查,以防出錯,不然會自亂陣腳,使好運便會變壞。本月在身體上有過勞及腸胃不適,外出防有意外及誤點。

生肖羊

2014年2月,生肖羊的運勢不俗,很多在年初難以完成的事務,至此均可以水到渠成,但應對上下謙遜和睦,勇于面對困難,會有意想不到之收益。本月在工作上要把握良機,在處理錢財及投資時切忌急進,應以守為攻,控制開支方可不失。

 生肖猴

2014年2月,生肖猴的運勢迂回曲折,不很穩定,所幸有貴人相助,諸多事可轉危為安!本月在事業上會出現不少阻礙,然無須過多擔心,貴人助力可使運勢增強,抱著平常心,冷靜面對,困局終可打破。應盡量避免因口舌爭執生是非,提防小人背后加害。財運方面有破財之災,錢財易遭遇破損,不宜借貸及大筆投資,以免出現嚴重財務危機。感情上易鬧出些小問題,多給些耐心和寬容,自可重歸于好。

 生肖雞

2014年2月,生肖雞的運勢上佳,給新一年開了個好頭。事業在平穩中發展,漸入佳境,偶有麻煩,也可順利解決,無礙大局。本月在決策上要慎重,要注重長期利益,以免決策在未來造成惡果。財運不俗,可適當投資,但不可進行高風險投機借貸活動。感情上會可能出現貌合神離的情況,雙方應坦誠溝通。健康方面不可大意,更需防飲食衛生。

 生肖狗

2014年2月,生肖屬狗的朋友運勢偶有阻滯,應小心交友,選擇拍擋和下屬時都應謹慎小心。勿輕易相信口頭承諾,與人簽署合同時需要看清條款內容,維護好自身的利益。本月財運不佳,不建議進行高風險投資。感情上防因過份熱情而被別人誤會,已婚者用情忌濫,否則情破緣失而運敗。

生肖豬

2014年2月,生肖屬豬的朋友事業運不俗,在事業方面會有不錯的發展,宜多用心思經營。只是本月吉中混雜著兇相,應小心謹慎地面對可能出現的各種危機,以免由于大意疏忽而出現極為嚴重的后果。財運方面應有不錯的收入,但要注意預防破財,不宜借貸。感情運一般,單身的朋友即使努力,很可能還是徒勞無功。身體方面要謹防得病,不能麻痹大意,尤其是要多注意飲食起居。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