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4年9月運勢早知道

    8410閱    字型: 

2014年9月對應著農曆八月(2014年9月8日—2014年10月7日),干支為癸酉。炎熱的天氣終于在本月中得到緩解,伴隨著習習的涼風,秋季來臨了。本月是一個收獲的月份,對于12生肖的朋友們來說,自己的運勢是否也會迎來大豐收呢?一起來看看吧。

生肖鼠

進入2014年9月,生肖鼠的運勢可謂是順中帶逆,即使看似暢通無阻一馬平川的局面,也會突然起波瀾,此時應當謹慎應對,不可自亂陣腳。此月要注意口舌及官非,言行不中傷他人,安分守己,看清形勢,靈活應變,則可化而解之。財運較理想,偶爾有意外收入,但不宜進行借貸之事,金額偏大恐難以追回。感情方面則需注意與異性相處時要注重言行,以免引起誤會。

生肖牛

生肖牛本月的運勢較為平常,工作事業方面可能會遇到不少阻礙,但終會逢兇化吉。只須積極做好面對困難的準備,提高警戒,對突如其來的麻煩從容以對,一切自會平穩度過。不過凡事還是以小心謹慎為好,切忌感情用事,不要卷入是非圈。財運不錯,不過對風險類投資,還是盡量適可而止為好,避免因貪致貧。感情方面會出現小矛盾,應多抱些寬容,不要過于苛求。身體方面無甚大礙,不過可適當安排些時間到戶外郊外采風散心,以穩定開解煩躁的情緒。

 生肖虎

生肖虎本月的運程穩中向好,工作上比較忙碌,勞而有功,是發展業務的一個好月份,此時不可多管閑事,更不可替他人作擔保,否則失財失運,更防惹上官非。感情上防有口舌,宜忍讓及不應三心兩意,最后一無所有。身體上易見疲倦,宜爭取休息。

 生肖兔

2014年9月,生肖兔的運程大有起色,工作及錢財俱見有進展,但切勿被一時勝利沖昏頭腦,因為你身旁小人仍是對你虎視眈眈,居安思危才可延續工作及錢財之良好機遇,再者身體上容易出現不適,切勿透支過度,更防感染風寒病痛,應宜注意起居飲食。

 生肖龍

本月吉星入宮,運勢轉佳,過往有任何困難阻礙,也應得到解決之時,只要努力不懈,謙厚待人,工作上甚至有晉升之機會。如果有轉工職之機會,不妨欣然接受,在新環境中你有更佳發展才能之機會。但健康方面要注意有手面損傷,出入交通船車應小心。

生肖蛇

生肖蛇本月運勢為大兇,不論錢財、事業都會見有突發性之壞事沖擊,不可急進,只可穩守及在人際關系上尋求支援,記著不貪不謀、不做便不錯。財運極弱不可胡亂開支花費。感情上易有破裂,不可意氣用事,健康上防有肝炎或呼吸系統毛病,不應留連人多之地方。

 生肖馬

生肖馬本月運程雖然漸見回穩,但仍是先兇后吉,或必經一番勞碌奔波方有小成,此時理應忍耐及靜待時機,勿輕信他人之言,胡亂作出投資投機決定,否則必見大破。此月是非多多,記著來說是非者便是是非人,不可參與他人之紛爭,否則定被他人利用而成待罪羔羊。

 生肖羊

生肖羊本月運勢有較大回升,事業上會出現不少發展良機,應好好來把握才是。若能好好用心經營,努力進取,定有上佳進展。同時本月利于升遷,宜積極爭取;財運方面相當不錯,尤其是橫財運,可適當進行投資獲利;凡事要注意防小人,避免破財;感情上會出現意中人,應多花些心力培養感情,以免良緣錯失;身體方面要避免過于勞累,應多多休息!

 生肖猴

2014年9月,生肖猴的運程漸見回順,氣勢轉佳,亦應先好好籌劃未來事業目標及去向,切勿盲從跟風,防因急而破。財星高照,正財及偏財均有所收益,但切勿貪勝不知輸。健康本不錯,但切勿因暴飲暴食或睡眠不足而見有疾病。

 生肖雞

本月生肖雞將忙碌非常,東奔西跑,可望于走動及靈活變化中而有所突破。在轉變中一定要有人緣,除了自己親力親為外,還須手下貴人盡心協力去做方有長久之收益,但在辛勞后,不可再參與那些無謂應酬,防因勞而生疾。感情上漸見穩定,不妨與愛侶浪漫一下,一份精心挑選的禮物或燭光晚餐也會加強倆人之關系。

 生肖狗

本月生肖狗的運程真正轉佳,不論打工或是做生意的都有新的機遇,收益及人緣都見回升,可以有發揮自己才能的空間及機會,但此時切忌急貪驕躁,如有功勛成果應與他人共同分享。記著獨食難肥。錢財仍主普通,切忌胡亂花費,否則財政緊拙。

 生肖豬

生肖豬2014年9月的運勢算是順中帶逆,事業生活等各方面貌似好轉,但暗藏危機,好在有吉星高照,仍可有較好的發展機會;同時可能會有一些是非困擾,易因一般的口舌等麻煩引起大紛爭,應安分守己做人,看清形勢,靈活應變!財運方面尚可,可適當進行投資,但要量力而行,勿因一時沖動而做出超乎自身承受能力的投資活動;感情方面須注意霧水桃花。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