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家居方位風水吉兇

    字型: 

2014年9月份已經來到,每逢這個時候天氣慢慢轉涼,正式會迎來秋天的季節。在這個收獲的季節,很多人之前制定的目標或夢想,都在總結有沒有機會實現等等。其實,除了努力必須之外,有時候,某些運氣或風水上的力量,也是能有助你成功的。比如,在9月份里面,你不妨借助下面這些吉利的方位作適當的調整,說不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一、正東方位有水9月份最旺財

如果想求財的朋友,在2014年9月份里,請重點留意正東這個方位。正東這個方位本來在馬年里面是病符星到,容易帶來疾病。但是在9月份里面,八白最旺財的星宿飛到震宮,即正東方位。因此,做生意的朋友、想旺財的朋友,不妨在家里的正東方位擺三盆水或一盆水,都能達到旺財的效果,有洗手間、見河等,財更明顯更大。

二、正北方位最利工作、貴人多,易升職

正北這個方位在2014年屬于三殺位,但三殺位,只要你不動土、不鉆墻,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不好的事的。而在9月份里面,代表權力、貴人、職權的六白吉星飛到坎宮正北位,因此,如果你的臥室在正北,或門朝北,9月份里面工作上會有好事,遇事多貴人相助,還有可能升職。

三、東南方位最旺懷孕、讀書、考試

東南這個方位在9月份里面,是九紫吉星到,形成四九為友的有利組合。因此,如果想懷孕添丁的朋友,9月份里面東南是一個很好的方位。同時,如果有考試等的,書臺在東南或臥室在東南,都大利考試讀書,成功機率大。

四、要避開家里的西北乾宮方位,易有大的病災

在2014年里面,乾宮西北方位是一個事情多的位置,在9月份里面,再有二黑病符星到,形成二五交加,因此,9月份里面家里的西北方位最要注意。比如有窗的要暫時關上,有紅色的東西要拿走等等,以備不時之需。

五、要避開家里的正南方位,小病不斷

9月份里面,二黑病符星飛到正南方位,最容易帶來疾病,因此,9月份里面暫時不適合腳朝南。這個二黑病符星的影響還是很大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當然了,最重要還是個人的努力,然后再配上命運,人生全部的事就一一說的通透了。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