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5年7月重要運勢播報

    3543閱    當前頁: 1/2    字型: 

七月有兩個節氣、小暑和大暑,所以傳統的七月也是大家避暑的一個月份,而避暑最好的地方就是可以玩水的地方,最好是充滿陽光、沙灘、海浪與泳裝妹或是肌肉男的地方,所以小光老師特別推薦臺灣的墾丁、澎湖與綠島,這三個地方都是小光老師最喜歡玩水的地方喔(當然玩水要注意安全喔)!

運勢:本月比上個月好,會有好的起色,但只是剛剛開始,所以仍然會有一些力不從心的感覺,所以小光老師建議:積蓄力量,然后努力把資源或是計劃擬定好,等待時機的出現,就可以讓你的運勢更棒。

財運:本月的投資時機尚未成熟,切忌不要冒險投資,如果有逢低可以進場的投資機會,也不要全倉,請分批入場。

戀愛:本月比較容易碰到挫折,但是這些挫折會是未來愛情的養分,堅持原則,努力并不要用情緒化處理事情,就可以讓感情升溫。

考試:考運還可以,但是一定要做好準備喔。

運氣:本月月初的運勢必較容易劇烈的震蕩,而且容易犯小人與讓較多人眼紅的一個月,建議要趨善避邪遠離小人,誰是小人請觀察細節,本月如果沒有處理好小人或是行事太直得罪人就容易讓運勢由盛而衰,記得居安思危,多多尋求正義耿直的貴人相助。

財運:只要可以克服人性的貪婪就可以不錯。

戀愛:小心小人影響你的戀愛運,因為本月會有很多小人出現在你的另外一半身邊,建議你可以用柔順的心來對待另一半與安撫另一半。

考試:成績一般般。

運氣:運勢仍然往好的方向發展,但是本月仍然會出現一些小挫折,而這些小挫折則是考驗你是否可以往上更上一層樓的考驗,你只要可以戰勝這些小困難,運勢就可以更好,而且本月會有很多有德性的和能力的貴人出現,一定要把握機會好好結交。

財運:只要不計較眼前的得失就可以很好。

戀愛:本月份的感情容易得到對方家人或是閨蜜的喜歡,所以建議可以加快腳步再進一步(如果沒有好好巴結對方閨蜜或是家人的就會比較辛苦)。

考試:本月考運不錯。

運氣:本月雖然阻力很大困難很多,但是整體運勢是往好的方向發展,但是這個月你在工作上面比較容易產生激烈的競爭,建議面對這些競爭你一定要密切的與他人合作,動作與形式不要太大,也不要太過表現自己并沉著面對挑戰就可以成功喔(記得做任何事都要堂堂正正師出有名才不會犯小人),本月仍然要多多注意腸胃問題。

財運:還不錯,但仍需穩健。

戀愛:本月的戀愛與感情的阻力是非常大,而且會產生較多相處上的誤會與困難,如果你盲目的依照自己個性處理感情的問題,就有可能失敗收場,建議你可以順著形勢觀察然后順勢師出有名的收復感情的裂縫或是誤會。

考試:不錯。

運氣:本月運勢容易出現隱患,而且容易出現危機四伏的狀態,所以本月的龍在待人接物上面都建議要小心謹慎,以謙虛和悅及膽大心細的態度來請求他人的幫助,必要的時候可以采取非常手段不拘常規冒險前進。

財運:不好,月初容易投資失利,建議穩扎穩打的投資,如果是股市或是基金則建議定投。

戀愛:本月的異性緣較多,但是爛桃花也多,有物件的宜多多與物件交流,沒物件的建議多選擇不要因為一時的感覺而暈船。

考試:成績一般般。

運氣:本月運勢處于一個選擇的關鍵時刻,選對就可能成功一帆風順,選錯就有可以能比較顛波,建議再選擇的時候要先自我節制個人好惡,用客觀的角度看待事情,選擇后一定要用冒險的精神去挑戰未來(如果選錯雖然顛波,但是因為你用冒險的精神來挑戰,只要堅持,還是有機會扭轉乾坤)。

財運:還不錯,如果嘴甜會更好。

戀愛:有物件的本月容易產生動搖,因為有物件的人本月容易會有第三者來追你,而你面對第三者追求的時候也有可能動心,建議你如果你的愛人不好,當然可以考慮,但是如果你的愛人不錯而你只是因為一時的刺激而動心,這就有可能變成爛桃花喔,沒物件的本月桃花很旺喔。

考試:努力就會好。

運氣:本月運勢順利且容易創造出自我滿意的成就,但是請注意滿招損,不要因為運勢不錯且得到長官的信任而自得意滿并對他人驕傲自滿,另外本月建議不要因為運勢好而追求不切實際的事情,建議謙虛的保持目前的運勢并讓好運勢延長創造更多的機會。

財運:很好。

戀愛:不要因為對方愛你而忽略了對方,沒物件的要注意愛你的人在默默的付出,請給他關愛的眼神。

考試:考運很好。

運氣:本月運氣保持上月的順利與興旺,而且很多的目標或是想法幾乎已經有可能成功,所以本月的重點是如何保持這種運勢一直下去,而要讓運勢不斷持續的方式就是要密切的注意形勢,隨時抓住有利的機會奮發向上。

財運:很好,并隨時抓住好的下跌機會投資。

戀愛:很好,但是要注意小事情的爭吵。

考試:考運好。

運氣:本月運勢月初容易進入頂點由盛而衰,所以在這個月請注意千萬吸取之前的經驗與教訓"防小人的陷害及甜言蜜語與親近正義善良的貴人",建議切忌妄動,居安思危,尋求正派的貴人相助。

財運:本月月初還可以,但是月底則不是很好。

戀愛:要努力安撫對方并對對方多多的甜言蜜語,因為本月你的愛人容易情緒化,而沒有物件的則要多多往外面走走。

考試:月初好,月底不好。

運氣:本月運勢不錯,但是在行事作風上面建議要行的正做的正,千萬不要因為利益而冒險走偏門,本月只要好好的修練自己與廣結善緣就可以創造更多更好的運勢與機會喔。

財運:不錯,但是建議別走偏門,如放水或借貸。

戀愛:不錯。

考試:不錯。

運氣:運勢有越來越好的傾向,只要你不走偏門,一步一腳印的處理好發生的挑戰,然后你在因勢利導創造屬于你的機會,就有機會成功,本月的狗狗在人際上面建議不要情緒化,多多的建立好的人際關系,在事業上面不要優柔寡斷,并與貴人合作勇往直前就可以創造一番天地。

財運:逐步好轉外本月可能還有偏財運喔。

戀愛:只要不情緒化就會很好。

考試:很好。

運氣:本月運勢比較沒有什么大起大落,所以相對在事業與形式上面就容易懈怠與找不到方向,建議回想當初的目標與志向,想好后再持之以恒的努力,努力后雖然不一定可以達成,但是努力的過程有可能出現很多新的機會,而這機會都是上天給你努力的回報。

財運:一般般。

戀愛:一般般,但是需要注意爛桃花。

考試:不錯。

文:賴國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