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里12生肖的幸運色是什么

    字型: 

盛夏時節,色彩繽紛,大自然把各種美好的色彩都賦予了這個季節。愛美的人們,也用各自不同的服飾色彩,為自然增添神韻。因為色彩與五行的對應關系,十二生肖還可運用屬于自己這個季節的幸運色,為自己的好運加分。下面,張恕老師和大家聊聊十二生肖2015夏季的幸運色。

生肖鼠

白色是生肖鼠在這個盛夏的幸運色,白色所對應的五行金,金生水,在命理中金是水的印星,以金生水,生旺生肖鼠的運勢,也讓白色給生肖鼠的夏日帶來一絲清涼。

生肖牛

盛夏時節,火旺土燥,丑土雖然性濕可以調侯燥土,但卻加重了土性,所以生肖牛最需要甲木疏通厚土。因此,甲木對應的綠色系,也就是最有利生肖牛的色彩。諸如豆綠色、薄荷綠、淺草綠、熒光綠等,都是生肖牛在這個夏天的最佳選擇。

生肖虎

夏季火旺,而火旺木焚,使得生肖虎自身消耗嚴重,需要得到一定的補充,五行水對應的藍色、黑色,是生肖虎最有利的色彩。淺藍、蔚藍、冰藍、湛藍、瓦藍、孔雀藍、寶石藍等藍色系的不同色彩,都是生肖虎炎熱時節的幸運色。

生肖兔

生肖兔對應十二地支中的卯木,卯木屬陰,在盛夏時節,自身之力相對生肖虎更弱一些。所以黑色,是生肖兔這個夏季最有利的色彩。

生肖龍

對生肖龍而言,豆青、黛綠、松綠、碧綠色等,是這個夏天最幸運的色彩。

生肖蛇

生肖蛇對應十二地支中的巳火,到了盛夏會增旺火勢。白色,則有利于生肖蛇的運勢。

生肖馬

炎熱的夏季讓本就屬火的生肖馬,火性更旺。既需有水調侯,也喜消耗火的力量。所以五行金對應的白色系,五行水對應的藍、黑色系,是生肖馬夏季旺運的最好選擇。

生肖羊

火旺土燥的盛夏,對生肖羊來說,最需要水來潤澤。所以藍色、黑色,是生肖羊這個時節最幸運的色彩。

生肖猴

生肖猴對應十二地支中的申金,申金藏干庚金,庚金非火鍛煉不能成才,所以即便是在夏季,紅色+黑色的組合,也是非常有利于生肖猴的。

生肖雞

相對而言,藍色系更有利于生肖雞。

生肖狗

灰色系列的各種灰色,諸如炭灰色、粉灰、鉛灰色、藍灰色,是生肖狗這個夏天的幸運色。

生肖豬

  白色,會最有利生肖豬這個夏季的運勢。

文:原平張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