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有橫財運嗎?

    7622閱    字型: 

我們除了通過正式工作謀取錢財外,此生命中是否能發橫財?相信這是很多人急切想要知道的,我們就從面相學上來說一說,何人易行橫財運

額寬下巴圓滿

這類面相特征的人易從長輩處繼承到遺產。人的下巴有著蓄財的寓意,而此處方圓則說明該人有錢有房;然而僅僅是下巴圓滿還不夠,不會輕易就大富大貴,還要看其額頭是否寬闊,綜合這些,便可判定此人未來是否會有大財運。若符合上述種種,那么其一夜暴富也不無可能。

眉尾濃密

如果眉毛很是散亂,說明這類人開支容易大,一時聚不了財;而眉毛尾部濃密,就表明此人有較好的經濟頭腦,能夠通過自身努力獲得大額財富。

眼形細長且向上延伸

一般丹鳳眼的特征就是眼形細長,眼尾朝上直至太陽穴,加上眼皮時而呈單時而為內雙,眼睛光亮有神現睿智,就表明其有著優秀的反應能力,經商方面頗有智慧,能夠很好地把握機會創造出額外的財富。

鼻子豐隆

鼻子為財帛宮,看財富亦可看其。鼻頭有肉現光澤,鼻型挺直豐圓,則象征此人財運佳,易得橫財。若鼻翼再張開就說明該人正偏財運俱佳。

嘴大角度上揚

嘴巴大的人聲音不錯,一般其口才較好,做事大方,容易將事業做大,財運也較為穩定。若再擁有微微上揚的嘴角,就顯得更有親和力了,致使人緣佳,時有橫財運。

耳垂厚臉方正

一般臉型方正的人頗有氣勢,能成大事,若是其耳垂再厚大,便代表了自身的財富運旺,橫財運也不會差。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