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智慧線隱藏的六大奧秘

    1.3萬閱    字型: 

智慧線,位于手掌之中央,起于巽宮底部(木星丘)傾斜漸漸橫走,止于兌宮(即第二火星丘),依據中國相學理論和技術、手掌中的智慧線、從六個方面揭示著一個人人生命運的奧秘。

一,起點上的奧秘

  1. 智慧線與生命線重合共起于巽宮底部,且重合線超過巽宮根部,表示其人依賴性較強、自立不足。
  2. 智慧線與生命線只重合就分開于巽宮底部,表示其人有自信、自立精神、并且有遠大理想。
  3. 智慧線與生命線不重合、手掌三大主紋形成川字紋掌,主人能力超強、性格也獨特、但中晚年會婚姻波折。

二,長短深粗上的奧秘

智慧線正常是粗深而長、明晣不斷、顏色紅潤、略微下垂、彎曲有弧。

  1. 智慧線明朗深長者、做事全力以赴、有好智慧能力和名聲!
  2. 智慧線太長(長過中指),辦事以自我為中心、過于自信、人生難免困惑多多!
  3. 智慧線紊亂者、其人思考問題復雜化、顧慮重重、常被憂郁困擾!
  4. 智慧線與生命線并行者、其人處事謹慎!
  5. 智慧線橫斷手掌者、其人思想簡單、辦事易沖動。

三,分叉線上的奧秘

從智慧線分叉出紋路線到那一宮位,揭示出主人成就功業的奧秘。

  1. 分叉紋線走向巽宮,其人熱愛科學技術、一生成就在技術手藝上。
  2. 分叉線走向離宮、其人熱愛思想、口才、音樂、文化,教育,一生成就在宣教、作品上。
  3. 分叉線走向坤宮、其人熱愛經濟、實業、一生成就在財富增加上。
  4. 分叉線走向乾宮、其人熱愛神秘、宗教、哲學、一生成就在信仰、神奇事業上。

四,走勢線上的奧秘

一個人的手掌以智慧線走勢分為二大部分,上部分代表其人的精神所求,下部分代表其人的物質所求。所以,如果其人智慧線下垂走向、表明其人追求精神性東西多些、如理想、音樂、文明、發明創造等等。如果其人智慧線上彎,表示其人追求物質性東西多些、如吃渴、色欲、金錢、利益等。

五,智慧線上符號的奧秘

  1. 智慧線上有島形符號、表示其人在該年齡段有傷害大腦病災。
  2. 智慧線出現斷檔線、表示其人有失記和弱智現象。
  3. 智慧線出現鎖狀紋、表示其人在該年齡段缺乏決斷力。
  4. 智慧線出現雙線或者加強線、表示其人智慧超強、手腕靈活。
  5. 智慧線上出現十字紋、表示其人在該年齡段優柔寡斷、口是心非。

六,智慧線末端的奧秘

  1. 智慧線末端上部有并行線者、其人思想樂觀、辦事積極!
  2. 智慧線末端下部有平行線、其人思想悲歡、辦事消積!
  3. 智慧線上下有多條平行線的人、心細多慮、具有憂愁多傷感性格!
  4. 智慧線末端分叉、如果叉紋淺則是決斷力欠缺、如果叉紋深粗、則其人多智多謀、多重人格智慧!
  5. 智慧線末端有紋線穿越的、其人思維奇特、有靈性和第六感。

文:虎嘯谷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