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生肖穿什么顏色的衣服會一旺到底?

    7549閱    字型: 

一、生肖蛇和生肖馬

生肖蛇和生肖馬五行為午火,火主紅色,給人以燃燒和熱情感,因此平時要多穿紅色,能驅逐邪惡,可以是大紅色、深紅色、桃紅色、粉紅色。讓你在2017年事業紅紅火火、萬事大吉。

二、生肖雞和生肖猴

雞代表酉金,猴代表申金,兩者的五行同屬金,因此在2017年屬雞和猴的朋友們要多穿戴綠色,象征著生命力的顏色有著無限的美好,一定會給你們帶來好運,順遂如意。

三、生肖牛、羊、龍、狗

生肖牛、羊、龍、狗五行屬土,土代表的顏色有土黃色、咖啡色、黑色、灰色;所以在2017年屬牛、羊、龍、狗的朋友們穿戴要以這些顏色為主,能起到旺財增運的作用哦

四、生肖鼠和生肖豬

生肖鼠和豬五行屬水,因此在2017年要多穿偏藍色系,藍色是博大的色彩,是永恒的象征,在無形中可以助旺你的運勢,平安吉祥,萬事亨通。

五、生肖虎和生肖兔

生肖虎和生肖兔五行屬木,木克土,因此平時穿衣的顏色不宜過于艷麗,在2017年中穿衣顏色更要以淺色為主,黃色最佳,能讓你健康有活力,心想事成,歡天喜地運勢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