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玲玲12生肖兔年理財錦囊

    9316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屬鼠的人在2011年有福星入主,容易幸運得財,投資方面較得心應手。但2011年同時容易因桃花而破財,除了戀愛開支較大,投資上亦不利與異性合作。

屬牛人在2011年無吉星入主,主要靠自食其力,收入亦以正財為主,不宜投資投契,尤其不利短炒,強行介入的話,只能“輸少當贏”。

屬虎人2011年有天乙星入主,代表有貴人相助,收入比去年好,投資上也較順利。但2011年壓力亦頗大,投資上不宜過急,以免做錯決定。

屬兔人因受本命年犯太歲的影響,2011年財運的下降也較大,若要花一筆大錢,宜買樓置業,但短炒不利,只宜作中長線投資,保守為上。

屬龍人在2011年有太陽星入主,代表有男性貴人相助,但太陽有“照遠不照近”之意象,所以在外地賺錢的機會,反而更勝本地。

屬蛇之人在2011年受驛馬星影響,走動大,有動中生財之象,有利異地賺錢,如外地基金、股票或外幣等,甚至外地置業亦可多加考慮。

屬馬者在2011年有太陰星入主,代表有女性貴人相助,但此財星助力較慢,較難短期獲利。2011年亦容易因喜事而花費,并要小心金錢上的紛爭。

羊兒們在2011年有華蓋星入主,乃思想進步之年,投資策略上宜靠自己,搜集資料加以研究之后會有不錯回報,倚靠獨門訊息則難以進財。

屬猴人在2011年有月德星入主,整體財運不錯,但因同時有代表破財的小耗星入主,所以只適合作中長線的投資,短線炒賣較難獲利。

屬雞者2011年有歲破及大耗星入主,開支尤其大,難以儲蓄,亦沒有什么偏財運。有意投資創業的話,2011年也是時機,但回報則緩慢。

屬狗人2011年有合太歲之象,又有暴敗星入主,代表“三更窮,五更富”之象;反正都要破大財的話,不如買樓保值。

屬豬人在2011年有白虎星入主,慎防因女性而令自己破財。其實2011年行事一切保守為上,投資方面更難有特別進展,還是努力工作為佳。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