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易奇2023癸卯年12生肖運勢指南:屬牛篇

    5868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屬牛者2023年運勢

進入2023癸卯年,歲君卯中本氣乙木為屬牛者之偏官星,流年天干癸水為其偏財星,流年的事業財富可謂機遇與壓力并存,同時需要注意身體健康的日常維護與保健。

事業方面,流年天干癸水為屬牛者的偏財星,與歲支卯木形成偏財偏官相生之象,好的一面就是精力充沛,在工作上進取心強烈,有追逐權力欲望之心,并且心性堅定,敢于競爭,在面臨困難或者瓶頸的時候,具有開創性和改革性,行事善用智謀,負責盡責,能夠及時發現和抓住有利于自己的機遇,并愿為其付出所有努力,心性堅毅,樂觀不怕挫折;

不好的一面就是流年天干歲支與丑牛形成天耗地克之象,反應在工作方面就是有時會顯得急功近利,過于強勢讓周圍人難以適應,心性不夠穩定,有時顯得好勝心強,心浮氣躁,遇事容易胡思亂想,加上流年逢“寡宿”,難免內心清高,孤芳自賞,給自己人際關系帶來負面的影響,難以獲得身邊人真心實意相幫,嚴重時可能會因權益關系而與同事或朋友發生爭執。

財富方面,流年天干癸水為屬牛者的偏財星,有利于意外之喜和人生機遇方面的提升。全年多有機緣巧遇,可能會得到意外收獲,所以難免生投機取巧之心,財富上容易起起落落;而對于經商的朋友來說,會有一些合作的機會,但不要盲目投入,尤其忌意氣之下沖動行事,流年逢“天狗”,要預防因利益生事。

感情方面,對于屬牛者來說,流年天干歲支為偏財偏官,表示可能會有突如其來的緣分,目前仍處于單身狀態的朋友,緣分來臨時要把握住機會,但對于單身的女性朋友來說,今年逢“寡宿”,自我性格中清高孤傲的一面容易被激發出來,極易影響到異性緣,需要注意;而對于已婚人士來說,要預防爛桃花的出現,日常注意與異性保持好距離,多花些時間和精力參與到家庭共同活動中。

健康方面,屬牛者走偏財偏官相生流年,全年被克耗,自身力量得到削減,加上逢“豹尾”、“披頭”和“吊客”,需要注意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尤其是有長期慢性病的話,要按時服藥和復查,以免疏忽之下變嚴重。具體適宜個人求財的事業或項目,建議咨詢『易祈吉祥專業老師』分析未來發展趨勢及選擇利弊。

總之,今年屬牛者全年被耗克,自身付出多會比較辛苦,同時缺乏吉祥星曜增加助緣,又逢“天狗”、“豹尾”、“七赤”和“吊客”,財富和健康方面更需要認真慎重去對待。所以對于今年想大展拳腳的朋友來說,可能會事倍功半,耗費心血,給身體方面帶來隱患,有時候目標堅定夠努力確實會有回報,但是太執著眼前就會忽略掉其它方面,從而得不償失。

屬牛者運勢提醒

【吉星】

本年無吉星入宮照臨,外界助緣多有不足,行事謀望需多謹慎,遇上重大決策宜三思而后行,咨詢相關專業人士或資深老師通過推演年景來把握機遇,避免風險。

【黑曜】

七赤、天狗、寡宿

披頭、吊客、豹尾

“七赤”為退氣之曜,主刑傷疾病、失盜、口舌是非、破耗損敗等事。“天狗”入宮,需要提防因病傷、損傷破相、財物耗損、宵小作祟等事。流年見“寡宿”易感孤獨,不利人際關系的圓融。“豹尾”為疾病纏綿之象,本年須防舊疾復發、久病難愈、慢性病反復發作。“披頭”和“吊客”代表家事不寧,有傷病、吊唁、哀泣之事,要關心周圍親友的身體健康。

四大運勢解讀

【正財偏財】

因流年天干癸水為偏財,屬牛者今年全年多有求財機緣,可能會得到意外收獲,能接觸到不少賺錢門道,對財富商機的捕捉會變得更加敏銳,對金錢物質方面的欲望也會大大增強,利于經營、合作、投資等商業活動。但不要盲目投入,尤其忌急功近利,流年逢“天狗”,要預防因利財生變。

【事業學業】

流年天干癸水為屬牛者的偏財星,與歲支卯木偏官相助,屬牛者今年事業暢旺,在工作上進取心強烈,有追逐權力欲望之心,才華能得到充分的發揮,斗志昂揚,尤其是副業、偏業的發展更為有利。但要注意,流年天干歲支與丑牛形成天耗地克之象,反應在事業方面就是有時會顯得急功近利,過于強勢讓周圍人難以適應,心性不夠穩定,有時顯得好勝心強,心浮氣躁,遇事容易胡思亂想,加上流年逢“寡宿”,難免心高氣傲,給自己人際關系帶來負面的影響。

【健康安全】

2023年屬牛者走偏財偏官相生流年,全年被克耗,自身力量被削減,屬牛人今年須格外留意自己及家人的身體健康和出入安全;同時,由于今年財官旺相,事業繁忙,須注意勞逸結合,有所節制,以防勞累過度或舊疾復發。加上逢“豹尾”、“披頭”和“吊客”,需要注意自己及家人的健康。

【婚戀姻緣】

財官兩旺的年份,屬牛人桃花燦爛,單身者機會頗多。目前仍處于單身狀態的朋友,緣分來臨時要把握住機會,但今年逢“寡宿”,自我性格中清高孤傲的一面容易被激發出來,極易影響到異性緣,需要注意;而對于已婚人士來說,要預防爛桃花的出現,日常注意與異性保持好距離,多花些時間和精力參與到家庭共同活動中。

2023利護年景

【利事業】

流年財官當旺,屬牛者本年的事業運勢可謂蒸蒸日上,屬牛者今年野心勃勃,若能一如既往的勤懇努力,必能收獲應有的回報和獎賞,一展抱負。由于流年天干歲支與丑牛形成天耗地克之象,容易招惹是非,影響前途,再加上“寡宿”黑曜的影響,屬牛者今年發展事業的同時,要格外注意維護好人際關系,避免沖突,不要因為個人負面情緒而影響到他人。

【利財富】

2023癸卯年,屬牛者遇偏財偏官相生流年,財官雙旺。有理財、投資規劃或多渠道求財的朋友,不妨好好把握有利流年,多學習相關知識,結識貴人,合理做好求財規劃,積極付諸行動。注意,今年屬牛人“七赤”“天狗”等黑曜飛臨,有功敗垂成,財來財走之象,要保持清醒的頭腦,警惕財務陷阱與誤區,宜主動趨吉避險,建議在做出重大決策前,參考專家經過分析給你的求財建議,規避風險,挑準合適的投資時機,選擇的事業項目和合伙人。

【利姻緣】

財官暢旺的年份,屬牛者桃花不斷。單身者通過各類社交都有機會邂逅不錯的緣分,也有機會通過貴人和朋友的介紹脫單;已有伴侶的屬牛人,今年有望感情升溫,已婚夫婦在偏財流年也可恩愛美滿。但所謂“居安思危”,今年屬牛者坐享桃花圍繞的同時,務必注意警惕爛桃花,已婚人士更需注意潔身自好,遠離誘惑;單身屬牛人則易被“寡宿”攪局,稍遇挫折便覺得一個人更好。

【利人丁】

今年屬牛者事業求財的勢頭大好,野心勃勃,主要精力都在工作和求財中,工作繁忙、應酬聚會等情況可能會明顯增多,不利于添丁或與子女溝通、互動。再加上“天狗”“豹尾”等黑曜的影響,今年意外風險增加。屬牛人要格外注意身體健康,及時釋放壓力,并適時調節生活節奏,增加親子互動和高效陪伴,讓彼此的關系更加親密。

【利健康】

流年諸多與健康相關的黑曜入宮,屬牛者今年的健康狀況有些不樂觀。一方面需注意保養好自己的身體,預防意外之事,自駕車或外出遠行時,要增強安全意識,小心防范交通意外。另一方面要關心家中親人,尤其是長輩的健康狀況,多關懷問候,有不適盡快就醫,切勿諱疾忌醫,延誤時機。

不同年齡人的運勢

2009己丑年出生

“欄內之牛”

2009年的屬牛者,納音為“霹靂火”,大多心直口快,衣祿頗豐,晚年有發福之事。癸卯流年納音“金箔金”為其財星,今年青少年玩心略重,錢財花銷較大,家長引導孩子合理消費的同時,宜將支出轉移到孩子的學業上來化解,例如參加課外輔導班、特長興趣班,或是送孩子去異地求學、出國留學。虛歲15的男生,今年遇“火曜”值臨,注意不要意氣用事,與他人沖突爭吵;虛歲15的女生,今年遇“羅睺”值臨,今年會有較多郁悶的事情,同時要小心意外紅傷。

1997丁丑年出生

“湖內之牛”

1997年的屬牛者,納音為“澗下水”,大多為人和睦,衣祿不少,初年財祿常在,晚年骨肉陪伴。癸卯流年納音“金箔金”為其印星,今年將有機會讓自己的人生更上一層樓,進入新的人生階段。今年適宜進修、自我增值,參加專業培訓,為未來的事業發展積蓄實力。另外,今年若遇到房產、車輛等大宗交易,須注意文書條款等細節問題。虛歲27的男士,今年遇“木曜”值臨,須留意眼目方面的疾病,不要用眼過度,注意肝臟的保健;虛歲27的女士,今年遇“水曜”值臨,須注意口舌侵擾,避免水上活動。

1985乙丑年出生

“海內之牛”

1985年的屬牛者,納音為“海中金”,大多多學少成,幼年多難,兄弟少靠,須自力更生。癸卯流年納音“金箔金”為其比劫,今年容易跟人發生口舌爭執,須防遭受宵小連累及暗算,小心意外的錢財流失。今年可以多參加同窗舊友的聚會,聯絡感情,加深情誼。虛歲39的男士,今年遇“水曜”值臨,主家中多有喜慶之事,遠行可助發自自身財氣;虛歲39的女士,今年遇“木曜”值臨,容易有意外紅傷,但不妨礙婚姻和合,家人平安。

1973癸丑年出生

“圈內之牛”

1973年的屬牛者,納音為“桑柘木”,大多衣祿不少,一生不滋是非,骨肉少靠,夫妻和順。癸卯流年納音“金箔金”為其官星,一方面,今年須格外注意自身的身體健康,注意交通出行的安全;另一方面,今年若要處理財務事宜,可多聽取家人和專業人士的建議,以免上當被騙。虛歲51的男士,今年遇“火曜”值臨,凡事宜保守安身,勿強出風頭,得不償失;虛歲51的女士,今年遇“羅睺”值臨,須預防意外紅傷,注意眼部及口部等處的保健。

1961辛丑年出生

“路途之牛”

1961年的屬牛者,納音為“壁上土”,大多心性溫和,雖有財帛衣祿,進退皆缺六親幫扶,但晚景福壽綿長。癸卯流年納音“金箔金”為其食傷,今年需特別注意身體保健,萬事以平常心待之,莫要動氣傷心,同時也應注意飲食的合理及衛生。虛歲63的男士,今年遇“木曜”值臨,須注意保養肝臟及眼目,提防上火動怒;虛歲63的女士,今年遇“水曜”值臨,須小心口舌糾紛,同時注意避免參與水上活動。

不同日主的運勢

屬牛的甲木人

流年適逢劫財年,劫財代表“人脈、事業、破財”。本年度自身有所成長,經驗和人脈有所積累,有貴人幫扶但自己卻有些不爭氣。建議虛心向同事求教,多聽少說。經營方面對于合作伙伴的建議與資質需要考量,以免因合作或受人欺瞞而破財。戀愛機會還是有的,可對待對方熱情一點,但單身者不宜太過急進。

屬牛的乙木人

流年適逢比肩年,比肩代表“人際、共贏、朋友”。今年自身能力得到發展和提高,事業上更能學會與人合作創造共贏的思維模式,可以在利益分配上多做一些讓步,不可因為小利益而失去更大的前景。感情方面桃花一般,但友人緣不錯,也不算寂寞,與另一半的相處以柔克剛為好。

屬牛的丙火人

流年適逢正印年,正印代表“涵養、文化、事業”。今年在人際交往之中,能收獲很多事業和生活上的幫助,良多的交際機會也讓你的涵養和形象得以提升。在校學生的文化課程成績不錯,深得老師教授的喜愛與幫助。事業方面,今年發展比較理想,決策與執行力都有一番提升。

屬牛的丁火人

流年適逢偏印年,在偏印流年里常有“靈感、偏門、壓力”之事發生。本年度是一個喜歡鉆研和思考的時段,對一些偏門產生濃厚興趣,有深入學習的欲望,事業方面有不錯的靈感出現,但處理事務往往吃力不討好,事倍功半壓力大,為此不必慌張氣餒,時刻保持冷靜、積極的態度來應對,還是能收獲成功的。

屬牛的戊土人

今年恰逢正官流年,正官主“事業、上司、奮斗”。今年在事業方面,將會有所斬獲,需多加努力,為事業的發展不斷進取。在貴人方面,由于自身的努力,會得到上司的認可。從而帶來良好的發展前景。心態方面,今年亦為不錯,精神飽滿。全年都處于奮斗的良好狀態之中。

屬牛的己土人

流年適逢偏官年,偏官為“上進、貴人、機遇”。今年在事業方面,自身會呈現積極進取的良好心態與精神。同時,在進取的時間里,還可以收獲上司的認可,貴人緣不錯。會有較為良好的機遇,宜多多把握,做到更佳,但壓力大的時候要學會休養身心,不要掏空身體和精神。

屬牛的庚金人

流年適逢正財年,今年走流年為正財、正業。今年在財富方面,從日干來看事業中平,正財有利,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偏財不佳,凡事謹慎一些比較好,多做保守型理財計劃,遠離投機的事情。感情平淡真實,不必奢求浪漫,只求細水長流。單身者容易遇到真誠而踏實的異性,可以好好把握。

屬牛的辛金人

恰逢偏財年,偏財代表“偏門、財富、壓力”。在偏財流年里面,今年事業方面能維持現有的職位和薪水,偶爾得到一筆獎金也覺得小確幸,還有一些兼職賺外快的機會,但賺的還是辛苦錢。投資理財雖發不了大財,但也有一定收益。感情方面穩中有升,單身者有桃花降臨,但自己又猶豫。

屬牛的壬水人

流年適逢傷官年,傷官主“想法、創造、任性”。今年頗有自己主見和想法,可以謹慎實行,但不要去挑戰權威,循序漸進的方式更容易得到大家的認可。財富不穩,花銷變大,不宜任性透支。感情方面在相處中需要更多的耐心,保持謙遜態度為好。

屬牛的癸水人

流年適逢食神年,食神代表“享受、福利、感情”,今年是輕松愉快享受生活的時期,事業會在穩定的狀況下獲得比較多的福利,比如更多的空閑時間或者更廣闊的交友平臺,創業者可從大眾的日常點滴中挖掘機會。桃花方面自身的生活氣息和魅力很大程度上會吸引異性靠近,有伴的朋友喜歡自由,對愛侶略有疏離。

不同人群的運勢

職場精英

流年天干為偏財,歲支卯木為偏官,屬牛者的職場精英今年事業順利,職場人士只要踏實工作,充分發揮自身實力,積極進取,則容易在工作上取得不錯的成績,還可積極發展其它副業來增收創收。因“七赤”“豹尾”作祟,屬牛人今年在工作細節上的處理要多加小心,以防疏忽大意,此外務必注意身體健康,加強養生保健。

經商人士

行偏財偏官相生流年,經商人士這一年可謂如魚得水,用心經營,很有可能在你的領域大獲成功。今年可以多關注一些新的投資項目和理財資訊,以便廣開財路。要注意的是,“天狗”等黑曜來犯,對運勢的破壞力較強,經商人士稍有不慎,可能是非臨門,財來財走,好事成空。

單身男女

2023癸卯年,屬牛者迎來偏財流年,這是桃花燦爛的年份。單身者今年不妨多參加社交活動,大方展現自己的魅力,積極拓展人脈,多結識異性,有望覓得佳偶。但需要注意的是,偏財也代表情人,因此屬牛的單身男女今年務必注意,不要輕易被有心人迷惑,陷入情感糾紛,最后損財傷聲名,還一無所獲。

已婚人群

今年已婚屬牛人士桃花資訊明顯活躍,因此很容易招來婚外桃花的誘惑,需注意克制自我,保持家庭責任感;此外財官流年,已婚屬牛人因奔波忙碌,對于家庭伴侶難免疏忽,而強大的壓力也會讓屬牛人疲憊暴躁,耐心全無,因此已婚的人今年務必要多給予伴侶更多的包容與理解,盡量避免爭吵,維護家庭穩定。

莘莘學子

逢2023財官流年,屬牛的青少年玩心略重,尤其進入秋冬季節水氣強盛,容易因玩鬧分散精力;此外今年屬牛的學子也容易因早戀、暗戀等感情問題影響學習狀態,家長不妨提前引導好孩子以學業為重,以免耽誤前途。另外,“天狗”、“豹尾”的出現,屬牛的青少年這一年務必注意身體健康,運動方面以適度為原則,小心預防意外受傷。

2023每月運勢

立春甲寅月

2023.2.4—3.5

寅月為木旺之時,丑牛屬土,明顯帶有木土相克之勢,本月屬牛者容易在各方面感受到壓力和考驗。工作方面,無論是內部與同事的合作還是外部與客戶的合作,可能沒那么順心如意,工作任務較重,可能會超出自身能力,導致事情進展較慢,好在本月正官于己為有情之合,所以關鍵時刻會有貴人幫手指引。財富收入增速一般,宜穩守主業,腳踏實地才能獲得穩定的收入。健康上要注意飲食調節,避免吃不利腸胃的食物。

驚蟄乙卯月

2023.3.6—4.4

本月偏官當旺,依然是木土對峙之勢,總體運勢中下。事業上的壓力依然較大,注意保持踏實、誠懇的行事風格,不宜有大的變動,有跳槽心思的人宜多思考、多比較再做決定。本月屬牛之人要注意理財,不宜做大的投資,以免導致不必要的財耗。感情上,夫妻關系順暢,可適當組織一些家庭出游的活動,增進夫妻、親子關系。健康上,良好的心情是預防百病的良藥,只要及時紓解自己的不良情緒,就不會出現什么問題。

清明丙辰月

2023.4.5—5.5

丑辰相破,正印出頭,故本月在運勢上較前兩個月而言,不算太過理想。在事業上,適宜進修學習,自身的想法計劃可能會遭到來自同級同事的質疑和反對,注意要保持平和心態,認真聽取他人意見,或許同事也是出于好意。多想多做少說,你會得到上司的贊許和認可。求財方面,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要盲目沖動做出不合適的決定。情感方面,夫妻間要互相體諒,多關心包容家中長輩,這樣有助于家庭運勢的提升。健康上多注意肝臟的健康,多吃有益肝臟的食物。

立夏丁巳月

2023.5.6—6.5

本月為巳火來生丑土之月,帶有土火相生之象,屬牛的人運勢起伏比較大。在事業上,可能會遇到一些讓你覺得難以處理的阻礙,與此同時這也是一個機遇,因為只要你處理得當,你得到上司嘉許的機會比較大。財富發展呈上升趨勢,正財穩妥,偏財偏弱,不宜做大的投資。感情上要多注意與另一半的情感溝通,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關愛。健康上,注意大腦的保養,勞逸結合。

芒種戊午月

2023.6.6—7.6

本月丑午相害,劫財坐刃,屬牛者需低調行事,多與人為善,提防不利變數。關于事業計劃的執行雖有積極的行動力,但需要注意調整自己的做事方式,避免冒進,也避免與人產生沖突不和。財富方面,劫財透出,不利財源的順暢流入,辛苦賺到的錢容易被人分羹或奪利。感情方面亦是如此,容易出現競爭、吵鬧分手之事,有物件的人要防范另一半可能會受到外緣的誘惑。

小暑己未月

2023.7.7—8.7

丑牛進入己未月,為土氣相沖之象,本月屬牛人的運勢容易急轉直下,遇事需三思而后行。事業上與同事或他人的合作不是那么順利,容易出現分歧或結束合作的情況。本月正財、偏財都開始下滑,做生意的朋友們則多了一份風險,宜保持低調,否則可能會招來他人的妨礙,徒增是非。情感上,難享甜蜜安寧,與物件的感情受到流月的不利波動,兩人容易吵鬧。健康上要注意調整心態,盡量讓心情保持平靜,避免大起大落。

立秋庚申月

2023.8.8—9.7

本月土金相生,傷官當令,有喜有憂。在事業方面,做生意的朋友雖利于拓展事業版圖、增加客源,但也要防宵小眼紅帶來口舌紛爭;職場人士則需低調務實,做好份內事,避免出錯,注意處理好與領導上級的關系。財富方面,正財、偏財都處于良好狀態,本月可合謀大事。情感方面,因傷官制官,故感情會有不利波動,容易與另一半出現矛盾。健康方面,只要注意保持飲食起居的規律性即可,不用太過注意和講究。

白露辛酉月

2023.9.8—10.7

丑酉半合,食神當旺之月,帶來一定的福祿好事。這個月屬牛之人的運勢相對偏吉。事業上,屬牛者多能順利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務或實現目標,在與下屬員工的相處和合作上配合較佳,也有利于招募和培訓員工或學員。財富方面,正財平穩,偏財不大。情感方面,心思可能變得細膩,共情能力變強,多能體諒包容,進而容易得到他人的好感。健康方面,要注意口腔和喉嚨的健康,多吃潤喉的食物。

寒露壬戌月

2023.10.8—11.7

丑戌相刑之月,本月運勢依然沒有好轉,事業上因為策劃或計劃缺乏周密性和科學性,導致出現一些原本可以避免的返工現象,浪費時間和精力。做生意的朋友們要注意自己的經營方向,好大喜功可能會帶來麻煩。情感方面,夫妻之間要注意處理與長輩的關系,同時要大度,桃花星若隱若現,要注意預防第三者插足。健康方面會有一點點小麻煩,但很快能解決。

立冬癸亥月

2023.11.8—12.6

屬牛者本月運勢開始好轉,呈平穩上升趨勢。事業上,經過一番調整,進入良性發展狀態,吸取上月的教訓,“磨刀不誤砍柴工”,做好策劃和安排,能讓你的工作順利進行,否則,冒進只會讓事情進展受阻。財富方面,要合理理財,避免不必要的花銷。情感上,本月有開花結果的跡象,夫妻可能有添丁之喜;而情侶可能會有求婚的事情發生。總之情感方面多有喜事。

大雪甲子月

2023.12.7—2024.1.5

此月子丑相合,運勢較吉,屬牛者方面較為不錯。事業上宜保持積極進取的態度,有大的收獲,升職或加薪的機會都很大。財富方面,做生意的朋友們財源廣進;工薪階層也有機會收獲意外之財。情感上,你儂我儂,甜情蜜意,適當地進行一些浪漫的事情能讓情感迅速升溫。健康方面,其他運勢的好轉也帶動了健康狀況的好轉,本月的你精力旺盛,心態積極,一切都呈現良好的發展趨勢。

小寒乙丑月

2024.1.6—2.3

丑土疊見,本月需保守行事,凡事過猶不及。事業上,業績表現可能會停滯不前甚至有下滑跡象,要注意及時調整方向和策略;生意上的盈利也較前兩個月少,需多促銷活動來增加人氣和收入。財富方面,要注意保守投資和花銷,防止破財。情感上,出現不穩跡象,雖然與異性接觸機會增多,也招來你心思的波動,但要注意認清自己內心真正的情感歸屬。健康方面,因丑土伏吟土氣過旺,本人或者家屬會遭遇病痛的折磨,所以要特別注意維系健康,保持生活和起居的規律性。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