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氣量,心胸,有沒有房產都要看田宅宮

    字型: 

在面相上,除了鼻子之外,還有一個位置,也是一個財庫所在,這個位置就是田宅宮。

田宅宮,所在的位置,就是人的眉毛和眼睛之間那一塊,即上眼瞼。田宅宮,望文生義,代表這個人命中是否有田,有宅。用現在的話說,就是你的命中能不能有很好的房子住。房產,田產,在八字中顯示是正財。八字中有正財,命中注定,一生都有好房子住。

田宅宮飽滿,顏色自然,寬度在一指寬,就是好的,這樣的人,命中注定會有房產。相反,田宅宮塌陷,或者狹窄,則田宅微薄。甚至一輩子都在為房子發愁,沒有個好的住處。

國人為什么這么喜歡房子?從本質上說,中國人重視家庭生活,而家庭生活的主要載體,就是房子,一個好的家的空間環境,則會有好的家庭氛圍。這點,咱別抬杠,你非要說一家八口擠在小房子里你覺得舒服,那沒辦法。

田宅宮除了代表人的田宅之外,還代表人的脾氣,古代人重名,田宅指的并非都是田產,而是指的你的心胸氣度。田,指的是心田,所謂宅心仁厚,從此而出。也就是說,田宅宮飽滿豐盈寬廣的人,內心善良,有氣量,大度。相反,田宅宮塌陷,眉骨高聳,就是咱們日常看到的那些眼窩子深的人,多尖酸刻薄,氣量狹窄,多疑,不容易信任別人。無論是交友,找老婆老公,一定要看看這個人田宅宮,否則你和小心眼氣量窄的人過一輩子,非常痛苦。這類人的重要特點,矯情。

田宅宮好的人,在人際關系上,也會很好,人緣佳,而且容易受到長輩或者上司的提攜和喜歡,試想一個人氣量寬宏,心地善良,誰不喜歡。人際關系好是水到渠成的人。

田宅宮上是否有痣,也是一個重要指標,一般田宅宮上有痣的人,這個痣在40歲之前就出現了,也就是年輕時候,田宅宮上就有痣,則不妙,大多數也無好房產,或者挺難買到房子。到40之后才有痣,則代表人家關系要惡化,或者說,此人變得比較矯情。很多人年輕時候心胸挺寬,到老了反而多疑,刻薄,弄得家庭鄰里關系不好。

女性田宅宮不好,眼窩子深,還代表會克夫,導致丈夫一生的運氣不好,有痣,則很難處理好婆媳關系。

命是否能改?要看你的運,什么是運?就是起心動念。譬如說,你這個人田宅宮不好,別人都覺得你尖酸刻薄,多疑。你就試圖在遇到一些事情上,盡量大度,讓利。至少能改善人際關系,自己處處注意言行,變成不一樣的自己,小心眼時候,你就大度點。人際關系改善,路越走越寬,運勢就來了。

你說那我受不了,非要尖酸刻薄,不然我難受。要想逆天改命,哪有不難受的?!隨心所欲,為所欲為,那么運勢耗盡,或者說就沒有運氣。只能認命。

源自: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