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種面相的女人性格好、心態好,最不容易衰老

    1.1萬閱    字型: 

 

一、眼圓者

我常說誰誰誰眼睛比較圓大,其實現實中眼睛真正呈圓形的人并不多,圓并不一定代表大,就像我們常說的杏眼一樣,這種女人最讓人記憶深刻,很難忘記!眼睛呈圓形的女人一般生理上和心理上都比較的敏感,所以為人也非常的感性,平時個性都比較是爽朗,并且興趣也非常的廣泛,情感比較的飽滿而豐富,她們活的非常的樂觀而灑脫,非常的擁有活力,心態很好,所以能讓自己的心長久的保持在青春狀態,進而影響到容顏不容易衰老!

 

二、長眉和印堂寬闊

眉毛又稱情緣宮和保壽宮,代表了一個人的感情,還可以看出一個人是否能夠長壽,眉毛越長越好!如果女人眉毛比較長,且印堂比較寬闊的話,這種女人大多心胸比較的開闊,性格爽朗,愛好也比較的高雅!交際能力非常強,大多數人都愿意與她們交朋友,這種女人性格好,心態好,不僅能長壽,還能讓自己保持年輕!

三、鼻頭圓大,豐厚張隆,或者鼻梁長而扁平

鼻子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品,鼻頭圓大有肉,鼻翼豐隆的女人大多性情比較的溫和,這種女人個性恬淡,不喜歡與人爭斗,渾身上下體現出一種溫婉的美感。她們的追求比較的雅致,崇尚一種有品質的生活,在生活中比較的容易滿足,能看到平凡的美景和感動,對財富的追求并不狂熱,所以心態也比較的好,長就如此,對自己的健康也很有好處!

四、嘴寬唇厚者,嘴角上翹

嘴形代表了個人對于外界世界的態度,還代表了人的情義厚薄。如果嘴比較寬嘴唇比較厚的話,這種女人大多性格比較的寬厚,開朗,而嘴角上翹的人則比較喜歡笑,對待生活也比較的樂觀,為人重情重義,所以人緣也非常的好,朋友非常的多,生活中的樂趣也非常的多,心態也比較的年輕,不容易老去!

 

五、法令對稱,人中深

法令紋代表了一個人的威嚴和獨立性,如果一個人法令紋左右對稱的話,則這種人大多性格比較的獨立,做事不會太依賴于別人,為人比較的冷靜和理性,心性比較堅定,能夠帶領一家人走向繁榮!而人中比較深直,并且上窄下寬的女人,大多心性比較的豁達,凡事開得比較開,腎氣充足,身體素質比較好,常有幸運相伴,家族比較興旺,也能保持著一顆健康年輕的心態!​​​​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