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好運氣,是慢慢積累來的

    字型: 

什么叫做運氣?你可以試著把它理解成一種能量,而能量的特點就是必須要流動。當你被好運氣眷顧的時候,也就是被好的能量給包圍。是隨著能量的流動而獲得比較好的人生體驗。

什么是好的人生體驗?這其中不止財運亨通,也包含了身心健康、事業順利、家庭和樂等等。

什么才是真正的好運氣呢?白龍王工作室說,人真正受用的好運氣,絕對不是突如其來而是要循序漸進。緩緩而來的好運是建構在你有做好迎接這些好的能量場做足了準備,你會承接地踏實,并且能夠持續。

相反的,讓人生暴富、瞬間龐大的好運,有可能是厄運的開端。因為就根本而言,若外在給予的資源跟你本質并不匹配,只會滋養出人性的惡,很容易被推入深淵從此無法自拔。

譬如突然獲得一筆橫財的人,面對巨額的財富卻沒有一個對應的管理能力,反而變成他人覬覦他們財富的人與機構下手的物件。

身邊也看過原本傲氣十足,搭到某個點的順風車,成為商業巨頭,成為[身弱財重]的人,就是幾年的光景回到了原形,有的反而因心性已經轉變不過來,比起過去處于更加惡劣的狀況。

因此,我們能夠理解很多目前深入困境祈愿求上天可以讓他們趕緊擺脫目前窘境的心態,但是快速且猛烈地去得到一些好東西,也并非是真正的好運氣。很有可能像個龍卷風一樣,來的快去的也快,反而狂風過后只剩下一片狼藉,造成非常大的殺傷力。更別說有些所謂的[好運氣],是別人有意為之的[養套殺]。

真正的好運氣,一定是隨著你在人生的歷程當中去積累出來、去修煉出來、去慢慢造就出來的。因為一定是需要通過具體的事情,進而認識自己、磨練自己,隨著自己內在能量的提升,才會吸引到同頻的高能量。

所以,與其每天去期待好運氣突然降臨,不如踏實的去做自己每天應該做的事情,在不斷的精進自己,塑造出一個適合好運氣流入的狀態,真正持續并且穩定也不會造成你傷害的[好運氣]才會理所當然的來臨。

圖文源自:白龍王工作室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