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衣柜里有這5樣東西,要當心!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現在人們在裝修房子時,為了讓家中空間更大,于是就把收納設計放在第一位,有了足夠的柜子和抽屜,家里就不會顯得亂七八糟了。

但是家中柜子太多了,物品放置也要注意分類整理,比如櫥柜就放碗筷、調料等廚房用品。書柜就放書籍、本子等學習用品。而衣柜就放衣服、被褥等家居生活用品。

衣服是與我們的身體最為密切的,影響著人們的身體健康,如果在衣柜內放了不合適的物品,對家人的健康就會十分不利。比如下面這5種物品,一定不要放!

雜物

為了讓家中看起來干凈整潔,井井有條,有不少朋友就會將臥室內不用的雜物全都放在衣柜內。這樣雖然表面上看著整齊,但其實這些雜物都帶有穢氣,放在衣柜內,就會使得衣柜內氣場臟亂,導致原本洗干凈的衣服上被穢氣污染。若是再將這些衣服穿在身上,就會影響你的個人氣場,導致你被霉運纏身,疾病不斷。

零食

有小朋友的家庭,肯定每次買回零食都放不住,很多家長為了避免小朋友偷吃,經常會將零食藏起來放進衣柜內,這樣的做法是不正確的。一方面,零食若是開啟了,就很容易灑到衣服上,導致衣服受到污染變油邊臟,還得重新清洗,很是麻煩。另一方面,零食容易滋生細菌和蟲子,導致衣服遭到嚴重的破壞,不利家人的身體健康。

現金

雖說現在大家都已經習慣了移動支付,現金不會隨身攜帶,但是一些老年朋友,還是喜歡在家中放些現金,以備不時之需,尤其是喜歡放進衣柜內。

但是,市面上流通的錢幣,每天都會經無數人的手,上面攜帶了大量細菌,是非常不衛生的物品,如果再將其放進衣柜內,就會污染衣服,導致人體出現面板疾病。

化妝品

家中有女人,化妝品就是必不可少的物品,一般都建議將化妝品擺放到梳妝臺內,或者洗手臺附近,方便取用。

而衣柜內是一定不能放,一來,每一種化妝品都有屬于自己的味道,放進衣柜,這些味道都充斥在衣柜內,會讓衣服上沾染這些混亂的氣味,影響別人對你的好感。二來,如果一不小心將化妝品打翻,這些液體弄到衣服上,清洗起來是非常困難的。

吉祥物

很多人希望家宅寧安,家人平安,就會請購一些吉祥物品,擺放在家中,比如葫蘆、貔貅、龍龜等,不過要注意,這些物品都有一定的擺放講究,切忌隨意放進衣柜內。

比如將它們擺放在家中財位,即入戶門斜對角位置,或是家中的東南方,才能保家人平安健康,家宅順遂如意。

源自: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