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這些人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貴人相助!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春節之后,這個龍年的氣息更加的明顯。正所謂一年之計在于春,在這個春天的時候,也是很多人開始努力奮斗,心懷各種目標、計劃的時候,那么,在這個2024龍年里面,哪些人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貴人,并因此而在事業上事半功倍,收獲豐碩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一、生肖屬羊的人,天乙貴人星到,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貴人

有些人說生肖屬羊的人在2024年犯太歲,但是,以我個人認為,這個在2024年是不犯太歲。不光不犯太歲,在2024年里面生肖屬羊的人運勢看起來是理想的,并且,有一顆很有利于工作事業的吉星到,那就是這個天乙貴人,在四柱學里面,這個天乙貴人是一個上佳的吉星,它的好處無窮無盡,作用也是顯而易見的。在2024年里面因為這個天乙貴人星到未宮,所以,這個生肖屬羊的人,在2024年里面是大利工作事業的,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貴人。

二、生肖屬牛的人,同樣是天乙貴人匯合星到,工作事業上貴人多

雖然表面上今年生肖屬牛的人屬于犯太歲,但不過是屬于破太歲而已,這個是從十二地支的關系上而言的。如果是從吉星的到宮情況來看,在2024年里面,這個丑宮里面可謂是吉星匯聚的,計有天乙貴人、天德貴人、福德貴人、福星貴人等匯聚于此,再加上與丑宮的巳宮有太陽吉星到,因此,在2024年里面屬于是太陽帶天乙貴人助旺這個丑宮,從這個來看,必然是有利于工作事業運的,工作事業上貴人會多,或容易有一些好的機會。

三、生肖屬蛇的人,太陽匯合天乙貴人星、天喜星到,貴人重重

生肖屬蛇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巳,這個在之前的生肖運程的文章中有寫到,有一顆最好的吉星太陽到這個巳宮里面,太陽在所有的吉星之中其作用力最大、作用力最大,有時候也比較的快,太陽為君是能壓一切煞的。再加上有天喜星到,還有丑宮的天乙貴人同樣能起到好的作用,再有是天廚星到,這個延伸到現代,也是人緣好、應酬多的意思,因而,這個生肖屬蛇的人在今年里面也是貴人重重,關鍵的時候容易得到別人的幫助。

四、生肖屬雞的人,月德匯合天乙貴人星,同樣利工作事業,其貴人會多

生肖屬雞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酉,這個酉宮里面在2024年里面是月德星、唐符星到,本身也是吉星匯聚,而且在這個2024年里面和太歲辰還是合的關系,更加是甲木的正官星,再有,那就是這個丑宮里面有天乙貴人星到,加上福德、天德星到,加在一起就是天德、月德、福德三德星到,這個一樣是很好的,因此,在這個2024年里面同樣利工作,其貴人會多。

五、大門朝南、朝西南的,在這個2024年里面的工作事業上也是貴人多

關于這一點則是從這個空間上來說的,根據我自己的實踐和理解來看,在這個2024年里面,大門朝南和朝西南的,一個是七赤星到,是火克金為財星,一個是九紫星到,是火生土為印星,在這個2024年里面看著都是吉星到位的,為此,這個大門朝南、朝西南的,在這個2024年里面的工作事業上也是貴人會多的,或工作事業上會有好的機會,或會有好的際遇,有好的收獲等等。

當然,比如各人的時間組合里面的大運和流年組合得好,喜用神到位,或喜用神有力的時候,一樣是可以大利工作事業,或工作事業上有貴人的,這些各人自己可以留意看看。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