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來臨12生肖如何催旺運勢

    3697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大家將一年劃分為四季,三個月為一季,在命理學中立春才是一年的開始,而春季則是從立春節氣當天開始至立夏結束。所謂“一天之計在于晨,一年之計在于春”,從這句話中我們不難看出春季的重要性,之如早晨對于一天。一年只要春季開了個好頭,那么就預示著全年都是順利向前,好運連連的。春季的旺運是不容忽視的,就像是人的成長一樣,學走第一步是很重要的,基礎決定著以后的發展勢頭。2012龍年流年為壬辰,春季包含了農曆的壬寅、癸卯、甲辰三個月,壬寅和癸卯月五行力量集中表現為水木旺象;而甲辰月則表現為辰土旺象。那么在春已臨頭的龍年來說,我們要如何催旺自身的運勢呢?

農曆壬寅月(2012年2月4日—2012年3月4日)

生肖建議

  • 生肖鼠、虎、馬、雞、豬的財運不錯,可以適當的進行投資理財。
  • 生肖兔、蛇、猴做事需低調,忌到處炫耀多管閑事,易受小人相害。
  • 生肖牛、龍、羊、狗工作事業會有壓力,需要調整好心態,多積極些。
  • 生肖兔、馬、豬的已婚者需處理好和異性的關系,單身者有桃花緣份但不實。

旺財:此月代表財運的八白星飛臨到東北方,家中可著重布置此方位,擺放些與自己八字所喜的五行材質制作的招財吉祥物,此方喜清潔,忌雜亂;求財的朋友出門時宜行東北方。

旺桃花:此月代表喜慶姻緣的九紫星飛臨到正南方,想旺桃花多異性緣的朋友可在家中著重布置此方位,如八字喜水木可擺放一些水生植物,旺此方生氣與力量,此方不宜雜亂;求姻緣的朋友出門時宜行正南方。

旺運佩飾:無論是耳環、項鏈、手鏈、戒指等飾品水晶和木質的可增強運勢。

旺運衣飾:藍色系、綠色系的衣飾可加強自身氣場,尤其是春季,加之近年流年糖果色,可以選擇一些撞色的衣飾,主要以藍綠色為主。

旺運飲食:春季主要是木旺,木主肝,飲食要以養肝、護肝為主,像是酸性生津的食品、新鮮蔬菜、多喝粥、蛋白質高的雞蛋、魚類、牛肉等。

農曆癸卯月(2012年3月5日—2012年4月3日)

生肖建議

  • 生肖兔、猴、豬的財運不錯,可以適當的進行投資理財。
  • 生肖鼠、龍、雞做事需低調,忌到處炫耀多管閑事,易招惹是非口舌。
  • 生肖牛、龍、羊、狗工作事業有進步的上升空間,但需要加強主動性。
  • 生肖虎、馬、羊狗的已婚者需處理好和異性的關系,單身者多桃花緣和異性緣。

旺財:此月代表財運的八白星飛臨到正南方,家中可著重布置此方位,擺放些與自己八字所喜的五行材質制作的招財吉祥物,此方喜清潔,忌雜亂;求財的朋友出門時宜行正南方。

旺桃花:此月代表喜慶姻緣的九紫星飛臨到正北方,想旺桃花多異性緣的朋友可在家中著重布置此方位,如八字喜水木可擺放一些水生植物,旺此方生氣與力量,此方不宜雜亂;求姻緣的朋友出門時宜行正北方。

旺運佩飾:無論是耳環、項鏈、手鏈、戒指等飾品水晶和木質的可增強運勢。

旺運衣飾:藍色系、綠色系的衣飾可加強自身氣場,尤其是春季,加之近年流年糖果色,可以選擇一些撞色的衣飾,主要以藍綠色為主。

旺運飲食:春季主要是木旺,木主肝,飲食要以養肝、護肝為主,像是酸性生津的食品、新鮮蔬菜、多喝粥、蛋白質高的雞蛋、魚類、牛肉等。

農曆甲辰月(2012年4月4日——2012年5月4日)

生肖建議

  • 生肖牛、虎、兔、羊財運不是很好,有破財的隱患。
  • 生肖龍、狗、兔做事需低調,少說多做,有利于降低不利人緣的因素。
  • 生肖鼠、猴、雞的事業運不錯,需要捉住時機好好把握。
  • 生肖鼠、雞的已婚者需處理好和異性的關系,單身者多桃花緣和異性緣。

旺財:此月代表財運的八白星飛臨到正北方,家中可著重布置此方位,擺放些與自己八字所喜的五行材質制作的招財吉祥物,此方喜清潔,忌雜亂;求財的朋友出門時宜行正北方。

旺桃花:此月代表喜慶姻緣的九紫星飛臨到西南方,想旺桃花多異性緣的朋友可在家中著重布置此方位,如八字喜土可擺放一些玉制品,旺此方生氣與力量,此方不宜雜亂;求姻緣的朋友出門時宜行西南方。

旺運佩飾:無論是耳環、項鏈、手鏈、戒指等飾品玉質的可增強運勢。

旺運衣飾:黃色系的衣飾可加強自身氣場,春季萬物布滿生機,可選擇一些較為明亮的黃色,像是鵝黃色、櫻草色、栗色、茶色等顏色。

旺運飲食:春季主要是木旺,而此月土旺,五行中木克土,所以飲食方面可增補一些營養價值高又益于脾胃消化的食品,像是面食類、牛奶、雜糧粥、新鮮時蔬、當季水果等。

源自:易奇文化編纂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