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宮位看哪些人夏季運勢順暢

    5355閱    字型: 

如上圖所示,古人按照九宮八卦的原理將手掌的各部位分成了九個部分,分別對應著九宮八卦的各個宮位,每個宮位又對應著相應的地支,掌管著人的六親、福祿、事業財運感情等各方面命運因素。而且不同的宮位也對應著不同的流年和月份,通過觀察各個宮位的氣色和形態,可以得知自己不同年份或月份的運勢好壞,生活順逆。

1、乾宮

乾卦為天,五行屬金,居戌、亥位,對應的流年為戌年(生肖狗)和亥年(生肖豬),對應的月份為農曆九月和十月。掌管命主父親與長子之盛衰,亦主命主之權位、希望與理想。

2、坎宮

坎卦為水,五行屬水,居子、丑位,對應的流年為子(生肖鼠)、丑(生肖牛),對應的月份為農曆十一月、十二月,掌管命主祖業之根基。

3、艮宮

艮卦為山,五行屬土,居丑、寅位,對應的流年為丑(生肖牛)、寅(生肖虎),對應的月份為農曆十二月、正月,掌管命主田宅之有無。

4、震宮

震卦為雷,五行屬木,居卯位,對應的流年為卯(生肖兔),對應的月份為農曆二月,掌管命主兄弟之和順,應人之膽力。

5、巽宮

巽卦為風,五行屬木,居辰、巳位,對應的流年為辰(生肖龍)、巳(生肖蛇),對應的月份為農曆三月、四月,掌管命主財帛,管其財利之興衰。

6、離宮

離卦為火,五行屬火,居午位,對應的流年為午(生肖馬),對應的月份為農曆五月,掌管命主官祿事業,管其官位之高低。

7、坤宮

坤卦為地,五行屬土,居未、申位,對應的流年為未(生肖羊)、申(生肖猴),對應的月份為農曆六月、七月,掌管命主福德,管其母與兒女之得失。

8、兌宮

兌卦為澤,五行屬金,居酉位,對應的流年為酉(生肖雞),對應的月份為農曆八月,掌管命主之妻妾及婚姻。

9、明堂

明堂為手掌之中央,為中宮,屬四季土管,掌管命主終身榮枯得失。

由上文得知,手掌中的巽、離、坤三個部位對應著夏季中的三個月,假如手掌中的這些部位氣色明亮、紅潤、有彈性,則表示自己在夏季里運勢旺盛,生活順遂。假如再細分的話,如果巽位光亮高起,彈性好,表明你有進財之喜;假如離位光亮高起有彈性,表示會有升遷之喜;假如是坤位高起,明亮紅潤,則表示會有進祿之喜,比如有人送禮,得到獎金,中獎之類的意外之喜。相反如果這幾個部位氣色發黑、發暗,或者是受傷破損,則預示自己在夏季里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必須十分小心注意,防止有意外的傷害和損失。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