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死人跳舞

夢見死人跳舞,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并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死這時象征著遺忘、克服等。

夢見死人跳舞,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黑色,幸運數位是1,桃花位在西北方向,財位在正東方向,開運食物是木耳。

夢見與死人跳舞,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將會得到一筆意外的財富,記得合理的使用這筆錢。

孕婦夢見死人跳舞,是吉祥之兆,代表即將臨盆,預示著生產順利,且所生之子以后會揚名四海,家庭生活幸福美滿。

男人夢見死人跳舞,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將會得到一筆意外的財富,記得合理的使用這筆錢。

職員夢見死人跳舞,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自己在工作方面的表現得到上司的認可,有機會升職加薪。

戀愛中人夢見死人跳舞,預示著你近期的愛情運勢不好,與戀人因為一點事情就爭吵,最終將會導致兩人分手。

考生夢見死人跳舞,預示著你近期的考試成績很好,都是自己花了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復習,記得一定要保持這種狀態。

單身貴族夢見死人跳舞:預示著你近期的愛情運勢不好,與戀人因為一點事情就爭吵,最終將會導致兩人分手。

職場新人夢見死人跳舞: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自己在工作方面的表現得到上司的認可,有機會升職加薪。

夢見跳舞
跳舞要踩著音樂的節拍,代表一切都在有條不紊地進行,是一種好運。 夢見自己跳舞,事業會有成就,職位會得到晉升。夢見別人跳舞,自己坐在一旁觀看,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 ...
夢見同事、工作伙伴
夢見同事,代表著工作壓力,意味著你近期工作壓力太大,要多注意休息和調整自己的情緒,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夢見自己和同事一起工作,而且在關注他們的服裝、動作,表示 ...
夢見婚禮派對
夢見旁觀別人的結婚典禮,家人將有好運來臨。父親的高升、母親的病好、或兄弟的考試及格等等,都在預料之中。你本人也可以暫時過太平的日子 夢見自己當新娘,愛情運將開始 ...
夢見荷葉
夢見荷葉,預示要交新朋友。夢見吃荷葉包的食品,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夢見自己食荷葉的根和種子,大病的會很快痊愈。夢見荷葉跳舞,人際方面得 ...
夢見孔雀
孔雀是喜主大吉祥。孔雀開屏喜事來,孔雀就意味著喜事。 夢見獵孔雀,會身體衰弱。 夢見食孔雀肉,有可能患血液病。 夢見孔雀入巢,則意味著交上好運。 夢見孔雀臥在地 ...
夢見穿紅衣服
夢見穿紅色的衣服,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很多人穿著紅衣服的夢,是工作或其它方面有意想不到的成功,因而獲利的吉夢。 夢見穿紅衣服的女人,預示近期運勢上升,將會有幸運 ...
夢見狗熊
夢見狗熊,將要與強人為敵。 夢見狗熊向自己撲來,仇人會長期與自己為敵。 夢見狗熊跑,幸福將至。 夢見自己被狗熊咬死,意味著生活不幸,夢見狗熊從山頂沿著崎嶇的山路 ...
夢見孔雀
夢見孔雀,這是吉兆說明生活會富裕。 夢見孔雀臥在地上,是不祥之兆。 男子夢見孔雀臥在地上,要被辭退。 已婚女人夢見雀臥在地上,以丈夫和孩子的病憂心如焚坐臥不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