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蛇2014年運勢詳解

    4.9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斷曰:巳午相逢火通明太陽當空勢如虹

生肖屬蛇的朋友進入2014年甲午馬年,擺脫2013本命年之煩擾,年逢【太陽】吉星入宮,勢如長虹,銳不可當;屬蛇人通過上一年的磨礪與辛勞耕耘,今年終能嘗到豐收之果實,事業財運積極向上,在太陽吉星的帶動下,各方面呈現欣榮的局面,頗為舒暢;然雖運勢理想,亦不可過于高調,沉浸在小的成就中而沾沾自喜,裹足不前,屬蛇者今年應當乘勝追擊,展現才華與實力;同時應當維護好與周邊朋友同事的關系,須知貴人乃平時善待之人。

屬蛇的人2014年事業運勢:男性積極努力,應該在今年會有好的成果,女性則宜守,靜觀其變,無論您怎么拼搏,也會大打折扣,不如將今年的計劃等到明年來大展拳腳。如果真要發展,不妨和肖雞、牛、猴的人合作,可能借助貴人之力,使得事業發展更為輕松,2014年農曆四月、九月在事業上有比較好的機會,屬蛇的朋友如果在去年事業不順利,今年可以趁機一舉奪回失地,讓事業完成華麗的逆襲,這些都是在2014年里值得期待的,加油!

屬蛇的人2014年財運運勢:今年男性的財運好,尤其是橫財,當主動出擊。女性則平平,量入為出,投資時亦不能過于沖動盲目。對于工薪階層,在2014年要爭取好的表現,有望獲得較大幅度的加薪,如果工作之余尚有精力,不妨試試做點自己的事情,尋求新的機會;對于經商的屬蛇朋友而言,去年受到本命年的影響,手腳受到束縛,今年大可放開手腳,努力尋求機會,把握市場規律,發揮自身的商業優勢,擊敗競爭對手,收復市場上的失地,也是大可所為的。2014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恭祝屬蛇的朋友財源滾滾,一本萬利。

屬蛇的人2014年健康運勢:今年吉星入宮,健康無礙,然亦有小病纏身,如有病痛要趁早醫治,不然后果不堪設想,多做戶外運動,平衡飲食,尤其出國旅游應避免去一些有流行性疾病的國家,春天是運氣差的季節,多留意。對于屬蛇的女性朋友而言,尤其要注意婦科問題,平時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發現異常應當盡快檢查處理,要潔身自愛,須知青春與健康皆為可貴!2014年各方面都不錯,唯有健康問題需要稍加留意。

屬蛇的人2014年感情運勢:今年在戀愛中的朋友,不要為了一點小事而爭吵,應互相尊重,有禮貌,今年有望佳偶天成,共結連理。對于單身的屬蛇的朋友,2014年桃花運會在農曆六月浮現,對于沒有好的機會的單身男女,譬如因工作原因而造成單身的,應該積極參加集體及社交活動,或者尋找長輩或者親友幫助牽線,但切記寧缺毋濫,不可隨意相信網戀等虛擬交友平臺,以防上當受騙。

1953年屬蛇的人2014年運程:“生生不息”之象。1953年癸巳蛇年生人納音“長流水”,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生。今年大吉無咎,生生不息,吉運常臨,偶有困阻亦有貴人相助。健康略有不適,平時應注意提防,飲食須健康,生冷食物不宜多食。

1965年屬蛇的人2014年運程:“克中逢生”之象。1965年乙巳蛇年生人年命納音為“佛燈火”,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克。雖有相克,困阻難免,然貴人照命,凡事皆柳暗花明,加之自身努力,當可有所收獲。財運尚可,但不宜進行借貸擔保之事。

1977年屬蛇的人2014年運程:“生助旺運”之象。1977年丁巳蛇年生人年命納音為“沙中土”,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生。運勢如虹,是事業上升之良好時機,當把握之。財運亦不俗,可根據市場及自身狀況進行投資。外出應酬當注意遠離煙花之地,潔身自愛。

1989年屬蛇的人2014年運程:“生克并臨”之象。1989年己巳蛇年生人年命納音為“大林木”,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克。煩惱與幸福并存,遇到困難不必慌張,貴人相助可事半功倍。感情面臨挑戰,如付出真心,必能得到相應收獲。

2001年屬蛇的人2014年運程:“比劫幫身”之象。2001年辛巳蛇年生人年命納音為“白蠟金”,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比劫。運勢不俗,頭腦清醒,利于學業,玩性頗重,稍微收斂。健康無虞。

2014年屬蛇農曆正月運程

丙寅月(陽歷2014年2月4日—2014年3月4日)

運程雖然漸見回穩,但仍是先兇后吉,或必經一番勞碌奔波方有小成,此時理應忍耐及靜待時機,勿輕信他人之言,胡亂作出投資投機決定,否則必見大破。此月是非多多,記著來說是非者便是是非人,不可參與他人之紛爭,否則定被他人利用而成待罪羔羊。

2014年屬蛇農曆二月運程

丁卯月(陽歷2014年3月5日—2014年4月4日)

運程漸見佳境,求謀應有進展,但應在動變中才能見吉。在新人事或新地方,事事俱應三思,不宜貪急,應留意檔案合約上防有出錯,否則自亂陣腳,好運便會變壞。身體上防有過勞及腸胃不適,再亦防交通意外或火險。

2014年屬蛇農曆三月運程

戊辰月(陽歷2014年4月5日—2014年5月4日)

運程表面上看來并無大礙,但事事俱藏有暗滯,凡事缺乏一氣呵成,防小人反叛陷害,此時理應事事親力親為,不可沉迷感情或賭博而荒廢工作,再者亦不可高調張揚,事情在未有圓滿結果之前都防有變。此外小心禍從口出,恐因口舌意氣之爭而惹禍。

2014年屬蛇農曆四月運程

己巳月(陽歷2014年5月5日—2014年6月5日)

可算是月朗天青,事業錢財皆應見有得益改善,只要你能努力及耐心干,以敬業樂業及安守本份的心情去做,定然可以開創一片新天地,但在工作繁忙中應宜注意與家人及伴侶之關系,方可保持公私雙贏之局面。

2014年屬蛇農曆五月運程

庚午月(陽歷2014年6月6日—2014年7月6日)

運程漸見安穩,謀事上起碼會有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勞而有功之象。營商者能在走動中得逢貴人之助而殺出重圍,生機再現;在職者亦有轉工職之見。工作上之突破是要憑自己努力及自信心,應好好把身邊的機會,但是月防有因感情而失事業或因身體不適而錯失良機。

2014年屬蛇農曆六月運程

辛未月(陽歷2014年7月7日—2014年8月6日)

運程暗淡。假人假像頗多。缺乏目標方向時,切勿受人唆擺以身試法,否則必有官非。此外是月應防有錢財破損,賭博炒賣不宜,記著財不入急門。感情上若即若離,令你非常不安,不妨大家坦誠將問題提出作討論,反比拖拖拉拉為佳。

2014年屬蛇農曆七月運程

壬申月(陽歷2014年8月7日—2014年9月7日)

運程仍見危機暗伏,做事勞多得少,所以不能急于求成或帶有僥幸之心,否則必見大破。記著不辛苦便難得世間財。打工仔更不可意氣用事,胡亂轉工轉職,最后必然越轉越壞。感情上易有爭執,只宜退讓,否則只會面臨破裂。

2014年屬蛇農曆八月運程

癸酉月(陽歷2014年9月8日—2014年10月7日)

為大兇,本月不論錢財、事業都會見有突發性之壞沖激,不可急進,只可穩守及在人際關系上尋求支援,記著不貪不謀、不做便不錯。財運極弱不可作胡亂開支花費。感情上易有破裂,不可意氣用事,健康上防有肝炎或呼吸系統毛病,不應留連人多之地方。

2014年屬蛇農曆九月運程

甲戌月(陽歷2014年10月8日—2014年11月6日)

運程又見回落,事事皆宜靜觀其變,方再作出決定。假人假像多多,不可胡亂相信一些所謂專業人士所給與的投資貼士而作投機之舉,否則必陷大劫。感情上又見反復,與伴侶口舌爭執后,不應在外面尋求虛假之開解,三角關系會令你苦上加苦。

2014年屬蛇農曆十月運程

乙亥月(陽歷2014年11月7日—2014年12月6日)

運程大致平順,雖見奔波忙碌,但收益亦見不俗,打工仔在工作上可得上司貴人之助力而見功勛,但防與同事發生口舌爭執,是非令你相當苦惱,但應忍耐,切忌沖動,否則定會拖累本身之工作運度。感情上防有謠言中傷,導致關系破裂,凡事不能以表面及耳朵去衡量真假,否則定會后悔莫及。

2014年屬蛇農曆十一月運程

丙子月(陽歷2014年12月7日—2015年1月4日)

運程于平淡中略帶阻逆,此時不可輕率行事,應宜廣結人緣、上下和睦,方可使阻礙困擾平息。錢財運普通,不可為那些所謂親戚好友作借錢或擔保之舉,否則人財兩空。身體上易有刀劍金屬之傷,注意車險。此月不宜探喪問病及注意家中老幼之關系及健康。

2014年屬蛇農曆十二月運程

丁丑月(陽歷2015年1月5日—2015年2月3日)

運程刑沖暗煞,運程有再見反復。事業上的阻礙、錢財上困擾再令你心情煩悶不安,加上與家人及同事的關系亦不理想,令你不知如何是好。可以的話,應宜作外游或出門工作,如經濟或時間不能允許的話,到郊外離島避靜亦應為良方之一。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