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財商高嗎?

    2.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財商高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六

塔羅占卜結果:整體來說你的財商還不錯了,你是一個比較沉穩的人,懂得怎么樣去經營自己的財富,并且能夠很好的克制自己,遇事不急不躁能讓自己能在穩中求勝。雖然你不可能一下子暴富,但在經濟上會越來越好,如果你再適當大膽一些,將來的財富會不可限量。

選擇2:戰車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財商不是很高了,在很多時候你都會慢別人一拍,有好的商機到你這里已經就不是秘密了,并且在金錢方面你總有些不太在意,有種清心寡欲隨遇而安的感覺。不過你在工作方面還是非常認真的,因此你更適合給別人打工,老板會非常器重你,自己創業的話會比較艱辛。

選擇3:太陽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財商非常高,而且這里面有很多運氣的成分。你很有自己的主見,從來不受任何外在的干擾與內在的對抗,即便有內心的消極面想要出來干擾你,你都會克制的很好,再加上貴人的幫助,放下一切心理包袱勇往直前,你會開辟出屬于自己的新天地的。

選擇4:寶劍十

塔羅占卜結果:通常來說你的財商還是蠻高的,只是真正實行下去就有一定的困難了,比如你有什么好的項目,剛開始會施行的非常棒,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變得越來越懈怠。你是一個對金錢沒什么概念的人,不到自己真正差錢了,也不會去想著怎么樣去賺錢,你是屬于要有壓力才會有動力的那種。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