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春節12生肖最佳旅游開運地

    字型: 

中國傳統新年即將到來,不少朋友都打算趁著春節黃金周假期和家人一起出外旅游。去南方的海島度假,您可以在寒冷的冬天充分享受日光浴的洗禮;在北方的冰天雪地里泡溫泉或滑雪,也盡情地釋放著自己的疲憊的身體;當然,您還可以選擇出境游,在異國他鄉感受不同的文化氛圍,體驗不一樣的春節。下面,筆者通過十二生肖有利的出行方位來做建議,馬年春節您適合去哪里旅游最能旺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吉利方位,也有不利的方位,出行最好是選擇吉利的方位,這樣可以減少不少麻煩的發生。從命理的角度來看不利的地方最主要的就是生肖屬相的墓絕之地千萬不能去,嚴重的會招災惹禍上身,輕的也易把不利的邪氣場帶回來,于日后不利。另外與自己屬相相沖之地最好也不要去,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屬鼠

屬鼠之人的墓絕方位是東南方,相沖的方位是正南方。因此盡量避免去東南方和正南方。

最佳旅游點:正北方利健康,正南利財運及男性桃花;西南、東北利女性桃花。

屬牛

屬牛之人的墓絕方位是東南方,相沖的方位是西南方。因此盡量避免去東南方和西南方。

最佳旅游點:西南、東北利健康,正北利財運及男性桃花;正東利女性桃花。

屬虎

屬虎之人的墓絕方位是西南方,相沖的方位是西南方。因此盡量避免去西南方。

最佳旅游點:正東方利健康,西南、東北利男性桃花,正西利女性桃花。

屬兔

屬兔之人的墓絕方位是西南方,相沖的方位是正西方。因此盡量避免去西南方和正西方。

最佳旅游點:正東方利健康,西南、東北利財運及男性桃花,正西利女性桃花。

屬龍

屬龍之人的墓絕方位是東南方,相沖的方位是西北方。因此盡量避免去東南方和西北方。

最佳旅游點:西南、東北健康,正北利財運及男性桃花,正東利女性桃花。

屬蛇

屬蛇之人的墓絕方位是西北方,相沖的方位是西北方。因此盡量避免去西北方。

最佳旅游點:正南方利健康,正西利財運及男性桃花,正北利女性桃花。

屬馬

屬馬之人的墓絕方位是西北方,相沖的方位是正北方。因此盡量避免去西北方和正北方。

最佳旅游點:正南方利健康,正西利財運及男性桃花,正北利女性桃花。

屬羊

屬羊之人的墓絕方位是東南方,相沖的方位是東北方。因此盡量避免去東南方和東北方。

最佳旅游點:西南、東北利健康,正北利財運及男性桃花,正東利女性桃花。

屬猴

屬猴之人的墓絕方位是東北方,相沖的方位是東北方。因此盡量避免去東北方。

最佳旅游點:正西方利健康,正東利財運及男性桃花,正南利女性桃花。

屬雞

屬雞之人的墓絕方位是東北方,相沖的方位是正東方。因此盡量避免去東北方和正東方。

最佳旅游點:正西方利健康,正東利財運及男性桃花,正南利女性桃花。

屬狗

屬狗之人的墓絕方位是東南方,相沖的方位是東南方。因此盡量避免去東南方。

最佳旅游點:西南、東北利健康,正北利財運及男性桃花,正東利女性桃花。

屬豬

屬豬之人的墓絕方位是東南方,相沖的方位是東南方。因此盡量避免去東南方。

最佳旅游點:正北方利健康,正南利財運及男性桃花,西南、東北利女性桃花。

文: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