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調秀恩愛的感情為何難待久

    5862閱    字型: 

前些年章子怡秀恩愛,后來被老外富豪男友飛了;王菲與李亞鵬這對曾經以恩愛示人的夫妻,年初離婚了;馬伊俐與文章之前也頻頻秀恩愛,最后鬧出了個文章出軌門事件。這一系列秀恩愛、死的快的到底是為啥會有這樣的結局。今天,我李澤順就從心理學與命理學的角度來為大家,深入探討一番。

一、為何秀恩愛,感情容易死得快

在李澤順老師的批命經歷中,熱戀之中的情侶,包括已經結婚的夫妻大多是喜歡秀恩愛的,為了愛情可以宣誓海枯石爛至死不渝,可一旦分手或離婚,很多人容易撕破臉皮,互相指責和謾罵。其實,在心理學的角度來看,情侶秀恩愛比夫妻秀恩愛,更容易死得快。原因,只有一個:你不能完全肯定和確定,他或她就是你婚姻的歸宿、命中的正緣。如果有一天,分手后各有新歡,你的新情人,看見你和你的前任曾經秀過的恩愛視訊和相片,定會心生醋意和不滿,感情容易陷入新的危機中。因此,新戀情的結局也容易死得快。

二、夫妻秀恩愛,雖然不一定死的快,但也容易出現危險

有些已經成婚的夫妻,由于兩人之間的八字五行能夠互補,相互吸引,自然婚姻幸福,如何大秀恩愛都無妨。但有些夫妻的八字合婚上,只是剛剛及格或者勉強湊合過日子的,那李澤順老師就不建議經常秀恩愛了,因為秀多了,對比就多,對比一多,就容易心生不滿,長此以往,就會累積出婚姻問題。

三、哪些夫妻、情侶秀不秀恩愛都容易死得快

男的八字比劫克妻的、女的八字無官殺星的、男命八字行運長年累月逢桃花運的、女命八字為陰差陽錯日出生的,皆屬此列。這幾種八字命理的人群,秀不秀恩愛,感情都容易死得快,離婚或者反目成仇的機率都很大。

澤順老師提醒:秀恩愛死得快,是這些年網路上一直高調炒作的話題。其實,在命理上男女苦情,男女婚戀易敗在八字命理都可以查詢得到。因此,我們如果想改善自己的感情狀況和婚姻質量,建議結合自身八字命理與風水環境來做調整。

文:易奇文化-李澤順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