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家居方位風水吉兇

    字型: 

眨眼間,很多人還在感嘆上半年不知不覺間已經過去了的時候,2014年8月份即將到來。在8月份里面,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節氣,那就是立秋了。立秋代表什么呢?首先代表正式進入命理學上的下半年,其次,代表正式進入秋天。那么,在2014年8月份里面,哪個方位最旺你呢?又有哪些要注意的呢?

一、正南方位,大利工作、晉升、提職

正南這個方位在馬年里面,是一個吉位,是一個頗為有利的方位。從流年九星的角度來說,代表財帛星到八白星到離宮正南方位,因此,流年這個方位旺財,而從月份來說,8月份里面是六白星到,六白星代表貴人、代表工作運、代表機遇,因此,在8月里面,正南最利工作,易有貴人相助等。如果臥室在正南,或門朝正南,陽臺在正南等,都大利工作,會有升職加薪等好事。

二、西南方位,最旺財運、外財、暗財

同樣地,西南這個方位在馬年里面也是一個相當理想的位置,因為代表一白吉星到西南方位。而在8月份里面,現在最當旺、最旺財的一顆星八白駕到西南方位,因此,最旺財運。做生意的朋友,如果家里西南是洗手間、池塘、魚缸等,必定旺財。

三、東南方位,最利考試、人緣、桃花

在7月份里面,東南是病符位,宜靜不宜動,有窗要關。但到了8月份,這個方位忽然又好了,原因在于一白星光臨巽宮東南方位,形成一四同宮的上佳組合,因此,這個方位在8月份里面最利考試、人緣、桃花,能改善和別人之間的關系,也能旺桃花。比如門朝東南,或東南有陽臺,有洗手間,或臥室在東南等,都有這樣的作用。

四、正東方位,能改善健康、有利身體恢復

本來正東方位在馬年里面是一個病符位,最容易生病。但是因為這個月有九紫代表健康的星到,所以,能改善這個方位的破壞力,反而能改善健康,之前生病的,本月如果臥室在正東,健康會好轉,這個大家可以觀察看看。

而本月里面,五黃到東北,因此,東北方位在8月份里面稍要注意,比如防盜失竊等,這些事情適當注意就好。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