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家居方位吉兇

    字型: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我們即將迎來二十四節氣中的立冬。有時真是不得不感嘆一句,冬天到了,春天還遠嗎?那么,在馬年里面最后一個季節你有哪些愿望要實現,在這個11月份里面,你又有哪些計劃呢?不妨結合一下2014年11月的家居風水吉兇,有時也能事半功倍。

三個吉利的方位

一、正東方位,有利工作利提職、多貴人相助

正東方位在今年本來屬于病符位,因此,很多臥室在正東,或是大門朝正東的,在今年小病不斷,好了還病,多半和這個病符有關。當然,這也不是百分百的,有些格局好朝向又當旺的,未必也會疾病不斷。而在11月里面,六白吉星飛到正東,最利工作,利提職,辦事多貴人相助等。

二、正西方位,有利讀書、考試、調節心情

今年六白吉得到正西,屬于一個是非位。所以細心的人會發現,很多門朝西的今年是非不斷、易有糾紛,做事情吃力、反復,付出多,收獲少。而在11月里面,一白星到,二金相戰,有水通關,金水相生,反而大利解決事情,利讀書、考試、調節心情。

三、中宮方位,有利財運、做生意、收款

中宮,其實一般是指整個房子的中心。這個位置一般從風水來說,忌有洗手間。在11月份里面,因為八白吉星飛到的原因,所以,如果中宮位置剛好是走道、門口、有紅色的地方,則是非常的吉利,大旺財運,比如收入突然增加,有外財,做生意額外順心,也利催款收款等。

兩個要注意的方位

一、西南方位,女性注意腸胃、婦科

在11月份里面,五黃到達西南坤宮,五黃是一顆兇星,所到的地方煞氣一般都重。所以,11月里面,如果西南方位有臥室、陽臺、門朝西南的,則腸胃、婦科要注意。如果有水,則反而有外財、暗財。

二、東北方位,易引起面板、關節毛病

而二黑病符星到東北,所以在11月份里面,臥室在東北、門朝東北、東北有洗手間等,在這個月里面容易有面板、關節類的毛病。

現實生活中,影響一個人的因素有許多,比如先天,如八字等;比如后天,如個人努力、風水調整等。當然,要說清先天和后天,八字和風水之間的關系,還是需要辯證的看,總之言之,就是相互影響。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