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哪些方位最吉利

    字型: 

時間過的飛快,春節剛過,這邊已經悄悄進入3月份。大家正在慢慢重新恢復工作的狀態,有些人一下子還找不到感覺。這個時候,不妨借助參考一下3月份的家居風水吉兇方位來調整一下,說不定能找準感覺、找對位置,然后實現事半功倍。那么,3月份里面,哪個方位最旺你呢?

一、正北方位,旺財又旺丁更旺桃花

在羊年里面,我時常強調有一個方位非常的好,那就是正北方位。原因在于2015年里面,代表財富的八白星到坎宮,即正北方位,因此,最旺財。同時,在3月份里面,另外一顆吉星九紫也到正北,所以,3月份里面,正北方位旺財又旺丁。利求財、利懷孕、利桃花。

二、西南方位,利健康、考試、人緣

除了正北方位很旺之外,西南方位在今年也是緊追其后的。因為在2015年里面,九紫吉星到西南坤宮,也是旺氣光臨,好事不斷。再者,3月份里面有另外一顆吉星一白匯聚,形成水火既濟,大利健康,也利考試,更旺人緣。比如要考試、之前一直感冒生病不好的、是非多的,都可以重點利用好這個西南方位。

三、正南方位,利投資、外財、急財

正南這個方位,在2015年里破軍星到,半吉也半兇。但用的好,也是一個很旺的方位。而在3月份里面,八白星到,七八九會聚,也是三星一氣,十分吉利。因此,這個方位在3月份里面也是十分的有利,比如利投資,容易有外財、急財等等。

旺的方位固然要把握好,但不好的方位也要注意。比如在3月份里面,西北方位就仍要注意一下,比如西北有窗有陽臺有門,暫時忌紅色。比如正東是病符星到,朝東睡等易多小毛病,不可以不注意。除此之外,東北破軍星到,門朝東北雖旺財,但3月份里東西易壞等等。總而言之,最好的方法還是趨吉,然后避兇,才是立命之道。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