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來臨你會受到異性的關注么?

    2.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春季是萬物萌生的季節,花兒綻放了,青青綠草也充滿了生機。那么還在單身的你,在這個春季里是否也期盼著自己能桃花盛開呢?那么就讓塔羅師梓涵帶著你去尋找答案吧,看看這個春季里你是否會受到異性的關注,收獲自己的愛情。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默念:“春季里我受到異性的關注么?”然后從以下四張牌選擇一張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2

塔羅占卜結果:也許你會說我很久沒戀愛了,已經不知道戀愛的滋味是什么樣子了,那原因是什么呢?其實是你缺少一個發現愛的眼睛,現在你的身邊就有不錯的,對你有好感的異性,只要你稍稍的給對方一點鼓勵,對方就會主動來追求你呢。所以說,你在這個春季里桃花會大開的哦。

B:圣杯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其實在感情上你已經是有“著落”的人了,雖然你們的關系還沒有公開,但是身邊的人從你面帶桃花的樣子,也已經大致能猜到了。所謂桃花不用多,真心實意的,其實一朵就足夠了,既然已經有了潛在的交往物件,你也就不需要再期待其他異性的關注了,弱水三千,你獨取一瓢足矣。

C:圣杯3

塔羅占卜結果:說實話,你的感情是讓你身邊的朋友們給耽誤了,整天被朋友們拉著吃飯、逛街,這讓你錯過了很多的緣分。是不是在喧鬧過后自己開始慢慢的變得落寞了呢?這個春季里,形單影只的你可以在你的朋友中尋找關注,不要忘記身邊的異性朋友,也會日久生情哦。

D:金幣9

塔羅占卜結果:其實你一直都不缺乏異性的關注,可是你卻讓自己蒙蔽了雙眼,只專注于自己的事業,忽視了愛情。總覺得自己不著急,還可以再等,事業當先,慢慢的就錯過了自己最好的年華。所以你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把你的生活重心略微調整一下,工作之余也要知道去享受生活。你會發現,在這個春季里,身邊會有好的物件出現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