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女命八字帶傷官容易克夫

    1.3萬閱    字型: 

我在實際預測工作中,經常遇到有一些前來咨詢婚姻感情的女士,她們都一臉苦悶的跟我說:老師,人算命師傅都說我命硬克夫。

開啟這些女士的八字,大運流年中,確實有夫星受傷害的標志,測斷印證,某年、某月或情感受挫、或丈夫受傷、要不還有嚴重的,給丈夫直接克掛墻上的......這就是我們傳統命理書中所說的:命硬克夫。

克夫這個說法有點不公平,但凡碰到這樣的八字主人,我首先對她們進行一番關于命理“克夫”的解讀。并且告訴她們,如何利用命理來減弱對丈夫的所謂克性。

在過去男尊女卑的傳統社會倫理中,男人要高高在上,女人要俯伏在下,誠惶誠恐,古人認為這樣才符合“陰陽之道”。

陰陽之道中,陽是要略大于陰,所謂大能容小,天能蓋地,也是對陰陽的一種闡述,可是在我對陰陽的理解中,這個“容”和“蓋”只能是略微大那么一點點,所以,女人臣服于男人,也就是透著那么一點點就足夠了,女人太過于把自己降到塵埃,是開不出花來的。

而男人顯然不樂意這樣,他們喜歡把女人給睬到底,歷史上的很多朝代就是這么搞的,他們把男人抬的比天還高,把女人給直接踩扁了,這顯然與陰陽之間相差那么一點點之自然之道相悖。所謂哪里有壓迫,哪里就有反抗,男人把女人壓迫得過狠了,陰的一面就要反抗,因為自然就是陰陽之間互相斗爭,才使這個社會得到了進步,陰陽一直和諧下去,不爭不斗,恐怕就沒有宇宙這碼子存在了吧。

從陰陽這個道理上來講,陰要比陽要小那么一點點,但是不要小得太多,小得太多也不行;而直接不行的就是陰不能大于陽,一旦大于陽,就會出事,所謂命硬的女性八字,就是陰大于陽的一種逆反的反映,陰陽一旦逆反,就會出問題,這個問題,在女命上的丈夫就要出問題,這就是今天我所講的傷官克夫的基本原理。

我們來看八字中命硬克夫的一個八字資訊標志:八字中傷官疊疊。

傷官:聰明、機巧、靈活、秀氣。試想一下,一個女子,有著一個聰明的頭腦,自然萬事精明,在啥事上也不愿意糊涂,更不愿意吃虧,再加上秀氣靈動,必然有自我驕傲的本錢,擁有看透萬事、洞察萬物的先天之本能,我在實際預測中,見過太多這樣自以為是的女子。

太過于自以為是,又不知道怎么收斂鋒芒,這樣的女孩子,必然不討人喜歡。

我們再看陰面世界里的另一個對立面:陽面,即男人,用賈寶玉賈公子的話來形容男子,他們是世間如“污泥濁物”般的存在,他們的丑陋、肚子里的壞心思,腦子里的壞點子,包括人性中的各種劣根性,必然難逃傷官重的女子之法眼。

所謂,至清者無魚,至察者無朋,傷官疊疊的女子,象一臺活著的CT機,洞若觀火,眼里容不得一粒沙子,想象的全是美麗,思考的都是完美。你若是這樣的女子,怎生容得這些須眉污物和你一起生活?

你若是一個男子,每天和一臺腦CT機一起生活,你腦子里的一點點壞念頭,心里的一點點壞心思,全被她瞄在眼里,你愿意找這樣一個女孩子一起生活嗎?和這樣的女孩子一起生活,還不得給累死?!

結合以上兩點,傷官疊疊的女孩子,在婚姻感情上就很難有結果,不是她眼高于頂,看不上別人,就是別人被她的聰明精明給嚇跑。

碰上個別男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娶回家再說,男人的氣場時時接受著來自傷官女的現實傷害,種種指責、各種挑剔,整天處在傷官女帶來的負能量之中,要不精神恍惚,要不氣郁難解,久而久之,精神恍惚的,出了各種各樣的橫禍;氣郁難解的,得了重病,一命嗚呼。傷官之氣徹底轉化成了對丈夫身體上的傷害,這就是“克夫”的因原。

文章的結尾,想必讀者要問我:老師,怎么才能解救傷官女不克夫啊?

其實答案很簡單,就在上文中,你改掉你眼高于頂、自作聰明的壞毛病,多一點厚道、寬待,又或者,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幸福其實就在你身邊。

文: 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