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學的夫妻相與感情

    4219閱    字型: 

這是個既庸俗又永恒的問題。還有一個是人類最麻煩的事故;愛情。幸得我不懂那么多知識、說不了大東西、只能大題小說、看命的就說看命的話。林林總總的看命術中看感情看婚姻是最基本的也是最難搞的、但坊間各司各法、八仙過海、各顯神通。過得了海就是仙。也就是說不管用什么花招、看的準就行。花招越簡單、看的越準就越不會浪費時間麻煩人。

有些忽悠騙錢的、看面相不準了說要八字結合、八字結合不對了還要結合姓名、結合了姓名不對了來個改改風水、再不對了做個法事搞搞、最后還要買幾斤珠寶坐鎮避邪、保證成功。結果銀子花完了、人也累壞了、物件也跑了、大師早就不見了。吃虧的還是自已。奉勸同志們還是要相信一句土話;黃金能改命、天子萬萬年。

我是沒那個本事、研究的土伎倆僅有兩個小點;一個是看感情路程的成、聚、壞、滅;一個是看夫妻之間的恩、怨、情、仇。怎么看?感情路程看陰陽。什么是陰陽、相書說;骨是陽、肉是陰。這很簡單、肉重骨輕的人終身難配、很多男的特別是女的、長的大團團的一堆肉、還真一輩子嫁不出去、就嫁的出了還是難有生養、大肥肉男有的真的一輩子娶不了;反過來很多高瘦如柴的男女、比如男的如門神、女的如哨兵、一樣是一輩子難娶、難嫁、也難生。這就是陰陽宏觀的大法。細化下來的微觀更有趣了、那就要看生命大運各階段的陰陽匯合了、陰陽相配的階段到了、一談就成、婚也就順著結成了;不相配的生命階段就免談、兜兜轉轉就不成功、就是在婚內的一對也會分離的。這就孤陽不立、獨陰不成。陰陽相配的年頭、富有富婚窮有窮婚。沒有說窮人就沒婚結、時侯到了連在蹲大牢的都能成婚。所以陰陽相配就是相學觀察婚姻的唯一焦點、別無他法。

至于男女之間、夫妻之間的恩、怨、情、仇、這是五行的生克作怪。人相的金木水火土五種形象有著生化制克的本能的作用、比如金能生水、又能克木;水能生木又能克火、木能生火又能克土、土能生金又能克水。水生木者對木有恩又有情、木能生火對火有恩也有情、諸如此類、這就是五行的本能的邏輯。化為面相學的邏輯而言、四方臉的喜歡臉形偏圓的、圓臉的偏對長臉的情有獨鐘、長臉的高帥哥偏偏喜歡活躍好動的尖瘦臉小個子、尖小個子喜歡長方的主任臉。方臉與方臉志趣相投、長臉與長臉聊得來、圓臉與圓臉有共同喜好、特別是吃的。長方臉與長方臉的容易商談正經事。尖瘦削與相同的人能互相挽勵。總之五行生克的復雜關系、直接影響人生的愛恨情仇、永恒的或階段性的左右了夫妻、朋友、同事之間的人生離合及生離死別。活著的你、我、他之間、無論是夫妻之間、朋友之間、長幼之間、同事之間、上下級之間不一而足、逃不出這個邏輯關系。相學觀看夫妻感情愛情的法則就離不開這個五行的生克的規律。

有人要問了、陰陽怎么看?恩怨情仇怎么看?這等于問醫生、這個病怎么治?醫生會說這是通過多年的讀書和實習才慢慢懂的、不可能一句話就答得完的。對不起。

文:知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