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下半年什么格局的家居煞氣重

    字型: 

 

從農曆的角度來說,羊年已經過了一半。半年里,有人喜、也有人憂。不論如何,過去的已經過去,未來的才是現在。所以,好好把握好下半年,說不定到時會有意外的收獲。而把握的同時,有些家居風水的煞氣不得不防。那么,下半年哪些家居風水煞氣重呢?

一、門朝東南,農曆九月要注意

原因在于今年二黑病符到東南巽宮,容易帶來疾病。所以,門朝東南,在今年里面家人易生病等等。而到了農曆九月,月五黃到巽宮,形成二五交加,更加要額外小心注意,謹防疾病或虛驚。

二、陽臺在東南,下半年須防疾病

即使門不朝東南,而陽臺在東南,因為納了天氣白氣,也容易招來病符的影響。在下半年同樣要注意,因為在下半年這個方位仍是煞氣很重的一個方位,所以,盡量少出入陽臺或陽臺不適合作太大的變動等等。

三、東南有路口,也要小心

接著上面說的,門不朝東南或陽臺不在東南,但路口在東南的,在下半年一樣要注意,也容易帶來疾病等等,因此,也要適當注意。

四、門朝西,須防急病或意外

門朝西的影響,在今年的破壞力很強。最容易帶來疾病或意外,這個雖然最兇險的組合在上半年農曆六月已經過去。但是年五黃還在兌宮,因此,還不能掉以輕心,繼續還要注意。

五、正西有巷口、有氣口、有路口,也要額外注意

不要以為門不朝西就沒事,比如正西有巷口、有氣口、有路口,影響一樣很大。比如正西有路沖、有巷沖、有風口,在今年的影響力也很大很大,同樣要額外注意。

同樣地,比如正西有窗、是洗手間、有水等,在下半年更要注意。總的來說,在下半年,東西朝向的戶型,房子,或東西有路口、風口的還要小心應對。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