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哪些生活現象要特別小心

    字型: 

在現實生活中,不時聽到一些說法,比如有人說某某在某一天出事之前,早上起床刷牙時,牙刷掉到了地上,所以就出事了;比如誰誰在怎么怎么之前,那天之前發生了什么事。用大家的話來說,事情發生之前,總會遇到一些不好的現象,甚至有些人認為,這些不好的現象決定了這些事情的吉兇。其實不是的,這些現象只是一種暗示、一種“兆頭”,它只是暗示事情的吉兇,并不決定吉兇。那么,在眾多的生活現象里面,遇到哪些現象時,要謹慎小心呢?

(一)當生活了很久的環境突然發生大變化時,要小心

我認為這是最要注意的一個生活現象,就是你一直生活了很久的環境,比如房子,突然某一年,或某一段時間里面,例如外部環境發生了大的變化,比如附近某個方位突然連續動工起房子、或比如附近某個方位在連續拆房子等等;再比如房子內部里面,一些墻體、家具、水龍頭、洗手間、爐灶、家電、燈光等連續出現問題時,這個時候,就要小心了。一來外部環境的變化,暗示這個外局旺衰氣之間會有一個轉換;而內部環境的連續小毛病,暗示著房子犯煞、或退氣,即將要有一些問題或事情發生,要非常的小心、謹慎,每遇到這些事情,應當主動找找原因,作出相應的變化。

(二)當自己身邊的親戚朋友不斷遇到問題時,要注意

這又是怎么一個理論呢?又有什么樣的依據呢?是不是我瞎扯呢?不是的。從易學的角度來說,人與人之間總有一種聯系,而親戚朋友夫妻六親之間的聯系則更為緊密,深刻。生活中,不是有一句話嗎?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換言之,什么樣的人,自然就和什么樣的的人在一起,這說明什么?這說明雙方的太極有交集、雙方的吉兇資訊有交集、雙方的運氣有同步的時候。既然是有交集,或有同步的時候,那么,當身邊的一些朋友親戚連續出現問題時,其實也暗示著你本人的運氣也要有一些變化,同樣也會遇到一些事情,這個也很準確。

(三)遇到一些莫明其妙的小現象、突發的事情時也要小心

些莫明其妙的生活小現象,或是突發的事情,很多人在生活中都有遇到過,確確實實也是示了一些事情的吉兇。比如有些人早上起床刷牙,其牙刷掉地上了;也有人梳頭時,梳子斷了;有些人則是手上戴了很久的東西突然斷了;更有一些人出門時,有時居然遇到鳥拉屎到身上;也有時候,有些人在出門時遇見白事等等。每逢這些時,很多人的心里本身就不舒服了,很多人都擔心。事實上,這些是有暗示作用的。每逢遇到這些事情時,當天辦事確實會顯得波折、或不容易成功,嚴重的甚至會破財等等的。

(四)當自己的外形某一段時間突然有大改變、大變化時也要注意

這個怎么理解呢?其實主要是指相貌、形象方面。比如有一些人突然在某一天心血來潮,把原來長長的頭發剪短了、或剪光頭了;也有一些人,本來一直是短短的頭發,結果在某一段時間沒有注意,明顯長長很多了,短發變了長發。比如有些人原來不涂口紅的,但在某一段時間突然又涂口紅,又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時等等,這些現象都暗示著你的運氣要有大的變化、或最近會遇到一些大的事情、或需要作一些大的選擇、決定,因此,也是要很注意的。

(五)夫妻間離婚、或情侶間分手以后,也要小心注意

關于這一個現象,平時很少人留意,但在生活中,只要你細心留意,都會發現很有趣的。夫妻間為什么會離婚?情侶間為什么會分手?就是因為夫妻間后面的運氣資訊不同步了、情侶間后面的運氣資訊不同步了,所以才會分手。那么,根據這個來推理,夫妻間離婚后、或情侶間分手后,必然會有一個運氣會不一樣,有人會繼續好,有人則在某一段時間會多事情的,因此,遇到這些情況時,也要小心注意的,不能大意的。

這些說法,其實是有根有據的,比如說驚蟄后,進入卯月,為震,雷響,以示警,其實也是一種暗示、一種兆頭,至于這些暗示、兆頭好還是不好,那就要根據實際的情況分析而定了。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