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發鬢角看男人是否有福祿可享

    6513閱    字型: 

圖片源自Sarah Pflug(Burst上傳)

“鬢角”以上連頭發,下接胡須的中間地帶,對于男士來講鬢角相理,能直接影響個人相貌美丑。從相學上來講,能影響一個人的福祿。所以,鬢角也能看出一個男人的福氣大小。

1、相書云“鬢乃一面之風采,可定人之賢愚也,取其黑光純清,齊厚滋潤,最忌黃疏并亂卷”

鬢角相理不長不短,一眼看上去很漂亮,且發質黑亮整潔干凈純清者,智慧早發,功成名就之人,有德行、智慧,年輕得志之象。相反,若鬢角發質不整齊,且雜亂發質色澤枯黃稀疏,或者發卷者,預示著智慧不夠,運勢不通之象。

2、“鬢深過命門主賢德,鬢重發清可許翰林。鬢清眉彩,榮貴早得。眉疏鬢禿,老來孤貧”

鬢發長過命門(耳垂平行以上部位都是命門部位),預示著其人才智過人,眾人佩服之象,鬢深整齊漂亮而鬢發清純者,才華橫溢之象,有機會入公職。鬢發相理好的人早年得志,能出人頭地。眉毛稀疏,鬢發稀疏而禿的人,老運不佳,孤獨之相。

3、“鬢重發輕,一生有福。鬢輕發重,福祿不真,有顴無鬢,諸事少力。發鬢粗濃,勞苦終身,鬢發純清,欣然得祿”

鬢角延伸較長,發質濃厚者,有福氣。相反,鬢角短,發質稀疏者,虛名虛利。顴骨相理好,但沒有鬢角者,下屬不得力,權利不大。頭發和鬢發粗濃雜亂者,辛苦之相。鬢發整齊純清,發質色澤黑亮潤澤者,福祿雙全之命。

4、“鬢角毛太長太短者皆不佳”

鬢角毛太長或者太多的人,會影響自己運勢,建議修剪漂亮一些,有助于運勢通達。無鬢角毛的人,內心比較狠毒無情,不顧及他人面子和感受,不值得交往。

以上論述未必準確,因為“相不獨論”,僅供各位娛樂參考!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