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玲師傅:八字看你什么時候結婚?

    3141閱    字型: 

 

結婚是一個人的終身大事,不僅是為了傳宗接代,也是在以后的日子里兩個人能互相陪伴過一生。但現在剩男剩女問題嚴重,除了有些人對組建家庭沒興趣,很多人是相親、戀愛多次卻都難以走到婚姻的殿堂,總是機緣不到。茫茫人海中,你的另一半在哪兒?

每個人一生的大事在八字中都有預示,你什么時候結婚、你的婚姻狀況如何,通過分析八字便可一目了然。

我這里提到的一對男女,并不認識,更不是只戀愛不結婚的一對男女,我是透過測八字,分別認識了他倆,由于感慨這么大年齡的人至今還是未婚,出于他們彼此的八字特點,進而用它來說明問題的原因。

命理解析:

乾造:辛丑 甲午 庚辰 丙子

大運: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4歲起運

庚生午月,丙火透,官格透殺,這種格局只能是去殺留官,可惜的是子辰一合,傷官發動,傷官制官,為禍百端,只能是倒霉一輩子了。

甲木財星生殺,辛金比劫奪財,財為妻子,不起好作用,還被制,只好倒霉在不娶老婆上了,加上配偶宮辰土本來是印,這一合變成了傷官,由善變為不善,這又是一個娶不到老婆的原因。

就看大運了,早年癸巳、壬辰運,丙火殺被制,身弱,也不會好到哪去。

24—44歲,辛卯、庚寅運,盡管丙火殺星克制辛庚,但卯寅生殺,又是去干壞事,即使能給甲木財星增加點力量,但還是被命局里的辛金繼續克制,財星為妻,妻星被制的前提下,要想結婚,那是萬萬不可能的,加上配偶宮辰子合水,使印變傷官,傷官制官,配偶宮起到了壞的作用,更是不可能找到老婆!

這一鬧騰,年齡就已經到了44歲了,再看44—54歲大運己丑,好不容易熬走了辛庚,印來幫身該好點了吧,豈不知好也好不到哪去,甲己合,財星受傷更為嚴重,婚姻還是個無望。那么再下一步大運又如何呢?

54—64歲,戊子運,戊來生辛,子來沖午,不但不會有婚姻,恐怕還要倒霉,通常情況下,八字只要官星被沖,顯示在生活中倒的都是大霉!到了這樣的年齡,加上又走倒霉運,恐怕是一生難有老婆了。

生活中這樣八字的人確實不多見,也很少有幾十年無論什么樣的大運都難以解開妻星被克制這一現象的八字。妻星被制,配偶宮又坐一大忌星,起不到好作用,憑這兩點就足以使人難以成婚了,可以說這就是一個人一生找不到老婆的根本原因!

另一個特殊的八字:

坤造:壬寅 癸卯 癸酉 壬子

大運: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10歲起運

癸生卯月,食神格,天干透三比劫,時支又坐祿刃,配偶宮為印,日主身強無比。

身強無官,為欺夫八字,本來卯寅能泄身還算不錯,可是卯酉一沖,食神受傷,是沖俱不是好事,都是配偶宮起到了太壞的作用,這也是難以成婚的原因之一;

再看大運,20歲—50歲,一路北方水運,身強再走幫身運,使得日主更強,欺夫更甚,八字日主平衡叫美,太強太弱都謂之不美,女子身太強的結果,再不走官運,是很難成婚的;

官為丈夫,不來還好,來了也被食傷克制,40—45歲的時候,己土官星(殺輕為官)到是出現了,可己土無根,加上食神格之不喜,也是不可能結婚的!

再看50—60歲,大運戊戌,夫星正兒八經的出現,可又被月干癸水合住,也就是說此刻即使身邊出現個男人,也會跟她身邊的女人好上,而不會和自己結婚,再往后又是西方金運,金來生水,婚姻更是無望。

看婚姻早晚好壞,一是看宮,二是看星,配合四柱八字,結果自然就有了,夫妻宮不起好作用,夫妻星又被克制的情況下,大運流年再解除不了,通常情況下是難以成婚的!

男命八字看什么時候結婚:

乾造:丙午 庚子 庚子 丁亥

這是一個男人的八字,根據其八字來看,八字上沒有財星也就是妻星,屬于晚婚之命。看他在什么時候結婚就要根據他的大運來看。

在他21歲后開始行癸卯大運,此人八字身旺,“癸”為忌神,不適合結婚。當到26歲后“卯”字出現,卯是他的正財星也是他的妻星。

在26到30歲之間適合結婚,具體是哪一年,看他的流年發現,在辛未年正好是亥卯未木局,為財神且所喜。是最適合結婚最有可能結婚的一年。其他幾年都不是理想的流年。

所以,斷定該男子在1991年結婚,該男子證明是1991年結的婚。

女命八字看什么時候結婚:

坤造:甲午 癸亥 己卯 甲戌

這是一個女人的八字,女命婚姻看官星。此人八字天干透出兩個正官星,有二婚之相。地支寅卯為官星,地支上藏有官星。說明此女人,是一個有婚外情之人。表面喜歡老公,內心卻又喜歡別人。

此人婚姻感情不順,容易出軌,多在相沖或者相害之年結婚。所以這個女人結婚之年多在酉年或者辰年。該女子反饋,在辰年結婚5年之后在酉年再婚。

結語:婚姻是人生大事、在適當的時間應該把握住機會、否則將會錯過一生機遇遺憾終生!

文:水玲師傅

圖片源自:Pixabay

所屬專題:《水玲師傅批八字》(1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